怎麼那麼好吃!!! 
雖然我個人就是很熱愛蛋捲這食物~ 
但它的口碑響亮絕不是我說好吃就算數的。

但還記得第一次吃到它~是元太來找我們打牌時帶來我家的伴手裡,
第二次是瓜瓜來住我家時買給我們吃的,
這次辛苦胡顆顆...才回家一兩天~ 還要撥空幫我排隊!
以上是我和福義軒的邂逅史,
沒錯...我的生活一成不變到了連蛋捲都可以拿來寫網誌,
一回家我就立刻拆開它巴不得把整包吃光光,
但想起它嚇人的熱量、加上今天所辦壞掉的體重計著實狠狠的嚇著我了~
才勉強節制點。

上課上班唸書補習寫作業,
每天坐著坐著坐著坐著,
就要變成一知名副其實的大肥豬。
但是不吃飽一點一週要見到那個囉嗦又裝可愛的老師11個小時~
難保我壓抑已久的情緒突然失控。

雖然體重計"真的壞了",
還是要小心啊要是真的胖到那地步,
恐怕要連下我家樓梯都走不動喘吁吁,
加上每天追著Paper和摘要跑想到腿就軟了。

我想自己也得訂個短期長期目標了,
GO~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