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嚴重的資訊落後了...
我居然這麼晚才知道這個消息,
高興的心情除了好厲害和恭喜之外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

妳的好消息整個激勵我原本快灰心的國考夢,
老師在瓜瓜網誌的留言也是大大的激勵人心啊...
恭喜妳~恭喜你們!
真的~ 我們的PA真的好令人驕傲!
鬥志再度燃起!

不能放棄~不能放棄...
課修再多paper再多補習再累也不能放棄,
要加油要更努力~至少要盡自己最大最大的全力,
一定要堅持下去!


-----------------------------------------------------------------------------------------------


老師用分隔線更新網誌,
我也更新一下。

今天收到了成績單,
公民英文行政學都還不錯,
法緒沒唸完考不好我會自我檢討,
很挫折的是大大拖累我總成績的作文+公文...
總共80分我只有28分...,
我知道自己寫不好~
但真的有爛到連1/3的成績都拿不到嗎!?!?

看完老師的新網誌~當然又是一陣感動,
就像我上次說過的
真的很驕傲曾經當過老師的學生。
看到同學有好的成績好的工作,
就算自己12月的成績很不理想,
還是好高興好驕傲~對未來充滿了希望! 
相信自己還有其他同學們更努力,
有一天也可以跟品琬一樣的。(希望囉!!!)

有這麼多的學姊同學當我們的好榜樣,
一定要更用功、更努力,
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