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耳聞已久的Evans漢堡日,
鮮嫩多汁的牛肉起士堡只要100元,
感謝麗暉的邀約~
否則星期三沒課的我根本沒機會享受到這一週一次的優惠!

漢堡日店裡人氣果然所向披靡~
剛過11點半門口就站滿排隊的人們,
麗暉帶了她家阿妙、小丸帶了她家元太、我帶著他們~
到Evants享受划算的漢堡大餐,
不負眾望的牛肉起士堡贏得大家一致的好評,
元太不知怎麼吃的邊吃邊流番茄汁還說那是血水...尬的有夠血腥!
 
元太當兵變成超級大瘦子...但是他很謙虛不承認自己瘦了。
 
他們都吃得很滿意!
我和麗暉很吃元太的笑點...比吃漢堡還要滿意!!

Evans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6巷16號
(02) 2365-5022

。。。。。。。。。。。。。。。。。。。。。。。。。。。。。。。。。。。。。。。。。。。。。。。。。。


下午小丸和元太要去玩德國桌上遊戲,
我和麗暉的德國遊戲初體驗就獻給今天啦!
(上次我只有在國際書展玩過10分鐘的卡卡城)

我們就近到羅斯福路二段一家建築外觀很居家的遊戲店,
並且意外的成為"哿哿屋"的第一批貴賓,
然後認識了一個師大人發系大二的ABC女孩。

以下是我的遊戲初體驗:
1. 格格不入 Blokus 
    這是個看似不用動腦的遊戲,
    小丸和元太一開始就頻耍心機,
    結果反而是我和麗暉傻傻的玩傻傻的贏!
2. 拉密
    聽說這有一點點類似麻將的規則,
    除了運氣也很需要觀察力+反應力,
    是我個人目前最喜歡的~
    但由於運勢不佳牌運很差,
    一度遊戲都要結束了連破冰都還沒有。

3. 馬尼拉 Manila  
    這個遊戲很有臨場感也很重心機,
    算是策略經營的遊戲,
    我超爛的最後只剩不到10元還把股票也都變賣了~
    還滿好玩的~很有故事性!


中間那位是耳聞已久的的麵包,
玩到一半元太和小丸把他騙來了,
隔天聽小丸說,
他說我很殺~因此封我為"殺很大同學"==。




。。。。。。。。。。。。。。。。。。。。。。。。。。。。。。。。。。。。。。。。。。。。。。。。。。



下午四點多...雖然很想繼續玩,
但麗暉要補習、而我還有書要念,
我們兩個就一起回古亭了~
我去了圖書館待到9點多。

今天,
很不盡興,
但我愛上了德國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