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大學沒在混台北的,
貓空到昨天為止都沒去過,
還沒機會坐到貓纜就歪了,
十二萬分的感謝大家~我終於登上貓空了!

天氣很涼、聽八字很輕的林葳葳說環境很陰~心裡十分害怕。

UNO相當冗長以至於樂趣感到後來機乎消失殆盡,
林士豪很卑鄙硬是不讓我贏不知道得罪了他哪裡,
也不想想我這麼好心幫他下電影超級忘恩負義。

真心話我玩得很心虛著實感覺自己佔了大家的便宜,
我想下次自己不要加入浪費大家的時間~在旁邊服侍大家幫大家倒茶就好。

感謝郭哲維帶西雅圖的蛋捲給我們吃超美味,
還有他泡的那壺烏龍茶不知怎麼的就是比我們的香片好喝。

真心話大家都玩得很真心我聽到汗一直流背都濕了,
小白豬的故事是我活了近23年以來聽過最扯的八卦~
居然還是從本人口中講出來尬的聽完我腋下都濕了...

助教不知會不會後悔答應上來,
八卦被問到整個榨乾~
回程的山路上還被我們三個搞得笑到方向盤失控差點撞上山壁,
隔天9點要去監考還要送我們回家,
看到他在路上猛吞喉糖提神整個覺得真是辛苦他了...!

吳老師欣蓉說自己願意加入被理解討厭的行列,
和她聊天真的很快樂~可惜可惜她一學期只修兩門課,

大大感謝林葳葳收留我,
容忍我懶的洗頭就上她的床...
擎光市場的吐魠魚羹好好吃~
下次還要去!

希望下次冷靜大師黃元俊和胡顆顆也可以一起。


最後在一次祝22日的壽星詩淳生日快樂,
我和林葳胡顆挑的項鍊她戴起來超好看我們真是會挑!(自己在講)



and the final murur...
助教不知有沒有發現那雞排禿了一小塊!
so delicious~
(助教應該不會來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