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11點多接到王小傑的電話,
電話中興奮的語氣挾帶著一片歡樂的氣氛,
瓜瓜瓜瓜瓜~是瓜來囉!

她們去住麗暉的古亭小窩,
打給我時已經11點多了,
沒辦法當她們的嚮導逛逛夜市好可惜(雖說我也不怎麼專業),
很臨時的約了隔天中午吃飯,
因為我早上有課下午要跟老師去開會,
行程緊湊到不行。

隔天早上她們坐了貓熊列車去看貓熊,
後...有夠羨慕的~
王小傑同學看到人氣貓熊居然還嫌牠不可愛,
真是不懂得欣賞!XD
              
                                                         ↑從小傑相簿偷來的照片

小丸睡過頭沒有去看貓熊,
不過還是和她們一起來找我吃飯了。
她們前一天說要泰式料理我直覺的就想到這家陳文政老師的愛店。
     
↑拍起來真美味。

↑ 為了這張合照,大家可是付出了被我嚇一跳的代價。


下午和范世平老師去外交領事館開會,
會議主題是「中國大陸外交部長楊潔箎訪問美國及未來關係之探討」,
與會的有國內幾位國關、兩岸領域研究的知名學者。
我真的太少看新聞了...老師在課堂上介紹這場會議時我一度聽成「羊結石去美國訪問」,
感謝林士豪載我~在路上我有看到鈕承澤騎著很專業的單車要過馬路...可惜來不及叫他看。

就在我參與會議的同時,
瓜她們去了麗暉小窩,
聽說裡面既舒適又溫馨~超超超級級級想去的。


晚上用小葳給的折價券去公館燙了頭髮,
我已經一年又七個月沒有燙頭髮了,
雖然有見到我的人都說還滿好看的,
但我期待中的是電棒捲感覺的效果...所以有點失望,
不過那裡服務很好~燙得我心情好,
誰要燙的話我可以帶她去。
不過折扣的方案只能冷燙不能熱塑燙,
祈禱它不要一下就直了!

今天去哪裡都好趕,
上課、聚會、聚餐、開會、燙頭髮,
好多事情都擠在一天完成,
不過很充實,
見到親愛的妳們很開心。


* 瓜她們中正放假了、我弟東吳也放假了~
   以前銘傳連著校慶也都會有十幾天。
   為什麼...為什麼我沒有春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