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首次見到身邊朋友如此認真在預防豬流感,
佩服和驚嘆之際~不得不發這麼一篇網誌,
為她好好紀錄一下今天的防疫裝扮! 

她是我的研究所同學~吳老師欣蓉,
今天下捷運站前,
她戴起了口罩,


還拿出了酒精噴灑雙手徹底消毒,

並且很熱心的也幫我噴了酒精,
叫我也要消毒一下!

看看人家這麼認真的在對抗H1N1,
我們還這麼無要無緊真的很糟糕耶。
我也要來裝一瓶酒精出門了。

我預估下禮拜,
她應該就會戴N95來上課。

我的口罩也買好了...但還是很不想戴它,
接下來的情況再不好,
就得效法吳老師全副武裝上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