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辦更新通訊錄ing,
差點沒被外省老杯杯(學長的爸爸)氣死,
我都用吼的...吼到助教以為我在跟人家吵架,
他還說我講話小聲、然後嫌我口齒不清~
糾正我說6要念"留"不是"六"...2要念"額",
問我哪裡我說師大,
他說:"師大???沒聽過!!!"
我都要昏倒了!!

我口齒不清,
拜託一下我專業的勒理解都叫我要開班授課了!!
我打完自己的還幫吳老師打了兩張電話,
吳老師都要叫助教幫我加薪了...

剛剛有三個人連續拒答,
其中一個學姊線在人還在師大工作,
疑心病超重的啦,
我發現女生疑心病真的比男生重很多,
一直懷疑我是詐騙集團~
愛猜疑的要命!!!
我都要怒了!!!

我又沒有要你的生辰八字,
是可以拿去做法嗎!!!
緊張兮兮的真是受不了...
詐騙集團請台灣人是划得來嗎!?

後~
抱怨一下...
下班去!!!



PS. 林小葳我徹底的體會到妳說的~這錢有多難賺了!!!
       真的很難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