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怎樣的感覺!?!
爸爸在三天內已經二度進醫院了,
剛剛媽媽又陪他去急診,
我幫他們叫了計程車,
大半夜的司機找不到我家,
公司還打我家電話。= =

記得以前高中國文老師曾經因為腎結石就痛到請一個星期的假,
而爸爸不但腎結石膽結石...(還有哪邊也忘了),
總共四個地方結石,
前兩天去醫院做了"體外震波碎石術",
今天又痛到無法伸直腰走路。

結石的體質會不會遺傳啊,
如果會...我是絕對的高危險群。
爸爸真的很會結石~他連眼睛都有結石,
我陪他去看眼科過...醫生直接用大根的鎳子伸進去眼皮裡翻呀翻的,
然後就把石頭夾出來了,
好可怕!!

還好我不愛吃豆腐豆干,
希望爸爸昨晚痛到說出口的是真的:"這次之後我絕對不再吃豆腐和豆干了!"
(他超愛~ 醫生警告他不要吃了他還是常常忍不住...)


P.S 
1. 爸媽去醫院不在...我背負著煮點心的重擔。
   廣獲小朋友好評的...我的綠豆甜粥處女秀,順利畫下句點!  

 (但我手機色差很嚴重拍起來顏色好怪!)


2. 新版編輯文章真不是普通的難用!真的很不懂既然更難用幹麻要有新版的!

3. 超想睡的現在...但他沒還沒回家我也無法安心睡,
   撐著沉重的眼皮的我做些什麼呢~
   當然是去種菜囉!

 * 林小葳貼給我的新聞真的很誇張: 開心農場鬧分手?忘幫收菜女墮胎
   還有給瓜看後她又發現這個更誇張的新聞: 烏龜從天降 陸女童遭砸記憶暫失
   真的是誇張!!!!
   同學們~ 其實我們投入菜園的程度也還好而已嘛! 

4. 最重要的一點:希望我以後不要結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