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丸店裡8折員工價買到的!
1480只要1184,
而且贈品也太多了吧,
我只買一瓶乳液耶~
好開心!

畢竟我平常用慣開架式,
買個DHC就算非常奢侈了,
拿到貨的感覺真的很興奮。


 
佳麗寶這一系列都是漢方的,
我大學第一次買專櫃保養品~就是這系列的化妝水,
當時叫做"火棘系列",
那時候買的是化妝水正貨+正貨隔離霜+10ml的乳液&洗面乳,。

當時就很喜歡這款乳液用起來的感覺,
擦起來有淡淡的漢方清香。
我的臉只要溼度溫度變化大~
就會像蛇一樣脫皮...起疹子,
所以不適合含酒精和香料的產品。

贈品超多的~大推小丸家佳麗寶小姐~ 人好好!

我的下巴臉頰這禮拜都處於千層派的狀態,
脫皮撕下~來要幾層就有幾層,
但才用了它兩天臉就好很多了,
脫皮都不見了。

老實說這系列的美白效果在我身上完全不奏效,
不過這是我買之前就知道的事,
反正我本來就是黑肉底,
所以美白我已經沒抱期待了,
只希望這罐乳液可以讓我這季的夏秋換季,
別再鬧肌慌了!

保濕型→ 適合乾性肌膚,我買這個~雖然我是混合肌,但T字部位少擦一點就很OK囉!
柔潤型→ 油性肌膚適用,"水乳液"的質感~清爽不黏膩,幾乎不含油脂。

還有兩包乳液試用包,
要的跟我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