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13 ~♡
麗暉瓜瓜來住我家,
滂沱大雨~讓原本五光十色的夜市便成一條平凡的大馬路,
瓜瓜應該感受不太出來它是個夜市吧,
本來要帶妳們逛的150衣服攤也沒開,
好吃的魚輪也沒賣,
只能說那天的夜市成何體統,
完全不給我面子!

最後吃了店面裡的滷肉飯,
唉唷~這根本不是來這裡應該吃的東西嘛,
不過龍都八寶冰還不錯吧!?
 

晚上很歡樂,
瓜瓜真夠意思~
把那副眼鏡帶來送我。XD
 

黃麗暉硬要拿我無辜的羊咩咩模仿慧慈,
後來半夜我和瓜瓜在收割她頻頻流眼油打哈欠XD,
我還一直狂開我搜尋到的YOUTUBE影片給她們看!
黃麗暉一定很想揍我!
我說慧慈整個人病到太有喜感,
完全點到我的笑穴!


兩個人瘋掉一直狂拍我媽放在我房間裡的小時候照片,
這是我覺得比較起來唯一不會嚇人的照片,
上面的字是國小五年級寫的...
內容很白痴~星座還寫錯,
"三歲"的我...長這樣!?騙誰啊哈哈XD


超可愛大象盒裡~
放的是完全猜不中的可愛Prada小香水(超可愛)!
  

晚上她們玩太鼓和空氣槍玩得很歡樂,
妳們開心我也開心囉~!!
 

晚上,
在熱鬧十足的夢話聲中,
完美結束啦!

♡~ 8/14 ~♡
中餐和小丸約好在台北車站見面,
去微風吃了午餐,
我和麗暉還在廁所門口遇到銘傳的體育老師。

我們跟她說老師好,
她愣了3秒,
然後說:"妳們怎麼在這裡?"
超難回的一句話~我們為什麼不能在這裡啊...哈哈,
總之~別亂跟不熟的人打招呼,
尷尬死了!
 

接著臨時起意,
我們去了路圖蜿蜒又遙遠的石門,
真的很佩服莊品琬...
妳剛開始沒車時坐公車去上班都沒暈車過嗎,
太暈了那路途...。

看看我們兩個的超級瞇瞇眼,
淡水根本是火爐!

公車還好不難等,
只是石門真的好遠,
一路震到那我午餐都要震出來了!
 

這裡是品琬每天上班和生活的臨海,
看到海邊的景觀時,
距離公所的路途已經不遠囉!


莊品琬的辦公室、莊品琬的套房、莊品琬的櫃子,
一切的一切都令我們超好奇。

這裡的鄉公所是很遼闊的一層樓辦公室,
跟我們的區公所行政大樓15層樓擠滿抽號碼牌的辦公室就是不一樣,
讓人舒服很多。
 

品琬的套房更是備受我們注目的焦點,
我們真的是好奇寶寶,
問題多到爆炸!
莊品琬都快不耐煩了吧~!XD
 
公務車-已馬賽克處理。                                                            神秘感十足的品琬閨房。


石門-三芝路途中的海景,很漂亮!

晚上再度搭車到淡水吃飯。
因為瓜瓜她們隔天的行程+晚上還要接嘉容回我家,
我們完全沒逛老街,
吃了晚餐就回家了。
 

吃貴族世家牛排,
我們~
真的好久沒有這個組合一起吃飯了!

謝謝品琬的禮物~
我會寫讀書心得^^
 

回到台北,
十點把嘉容帶到家囉!

嗨~嘉容,
好久不見。


這天晚上沒讓妳如期早早上床睡覺,
真的很抱歉說~...





這半個月以來其實很多事可以寫,
也說不出到底在幹麻拖那麼久~
常常很晚才回到家,
回家又偏心的把本來要給無名的時間都給了臉書。

我還是想速速重點式摘錄,
奮力補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