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今天,
才有動力想把網誌補齊。
(雖然好像補不齊...)

感激自己能夠有這麼多愛我的好朋友們,
收到了好幾個一樣的生日祝福~"找到可以給我幸福的Mr.Rigt",
我真心的想說,
雖然沒有Mr.Rigt~
但我擁有好多好多的幸福和愛!

忘記電視上哪位美容大師說過,
23歲~ 女人一輩子腦力、體力、皮膚狀況最巔峰的一年,
過了23,
是走下坡的開始。

是的~
我正站在這個走下坡的臨界點上,
緊貼在社會現實的高牆前。

我現在最想要的願望,
就是給我一份穩定的工作吧,
我不想要賺大錢了、嫁給有錢人我沒那個命也沒在妄想,
只想要有一份可以養的活自己、幫得了家裡的工作就好了。

星期一,
去幫一位碩一上一起修族群政治的在職班學長作論文口試的紀錄。
口試結束,
學長很客氣的送了禮盒送了餐盒還一直說感謝,
因為規定只能找所裡面的學生當紀錄,
而他讀了八年,
同學早都畢業了,
想到的就是前陣子一起修過課的秀菁學姐和我。

在等他老婆和女兒來幫忙搬東西的同時,
學長問我說,
下學期他擔任教務主任的高中~
有一個公民老師要生小孩了,
因此會缺一個約聘的公民代課老師,
問我要不要去,
但因為她的課很多,
所以可能會佔用一~五白天相當多的時間,
也就是說如果我想去,
下學期勢必無法如期把課修完,
但重點是學長現在沒辦法確定那位老師會請多長的假。

學長接著鼓勵我修教程,
他說修完直接到他的學校實習...他會帶我,
保證我以後有工作。

這是一個多好的機會,
我開始迷網...
要不要改變我兩年內畢業的計畫~
二度挑戰名額誇張縮減的教程甄試。

寫到這裡,
不禁又想老套的感嘆一聲,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考國考和考教甄教檢一樣的折磨人心,
沒有一技之長,
早晚都得面對這類萬人爭奪的窄門。

加油加油~
在還沒開始走下坡之前,
努力的把握每一個機會吧!

哈...還有,
抗老保養品感覺可以慢慢開始用了,
白不了,
"緊實"可是很重要的!

anyway...
整個大離題,
感謝文變成碎念文。



再一次的感謝:

收到的生日快樂有好多個,
2009.8.16就這麼一個。
所有的祝福,
意義都很獨特!

thanks for your happy birth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