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好不容易~ 
約了好久好久的嘉義終於成行!!

從未看到本人,
卻已經生活在瓜瓜和小葳與我的話題裡一年多的佩貞,
讓我前一晚出發前有種即將見到偶像的緊張感。

4個半小時的統聯,
讓我的油光把早起化好的妝幾乎卸光。
 
  開始大睡前(眼影畫再認真睡醒後只不過是一攤油)  &  已經到嘉義了快速補妝完成 

下車問了假嘉義人怎麼去車站,
傻傻的聽話往反方向走,
迎面看到佩貞騎車過來,
才發現後面緊跟著的是被我忽略為路人的瓜!
 ( 脫眼鏡+瞳孔放大片+安全帽+口罩= 完美偽裝 )

 
香噴噴的郭家雞肉飯是嘉義必吃的美味,
35元豬血湯裡面有粉腸~
豐富無比一點都不貴!
 
好久不見講個不停...我的嘴怎麼回事XD!!

吃飽逛逛白天就人潮不少的文化路夜市,
PG美人網在嘉義開兩家店耶~ 我喜愛PG勝過天藍,
怎麼不來台北開啦!!!!好想再去逛!!!!

逛到3.4點左右~
各自都有了滿意的戰利品後,
我們前往蘭潭出發啦!

蘭潭是嘉義旅遊書上必介紹的景點,
只是看看這張照片就知道~ 假日的時間點,
岸邊都沒什麼人...小葳突然想吃烤香腸也找不到攤販,
真的是~~也太不認真在發展觀光了吧 !!!

失控的頭髮在風中狂亂飛舞...
我們很努力的想找出一個能夠拍出蘭潭之美的角度。
 
只是怎麼拍都只是普通的岸邊和公路。

想想這樣絲毫沒有商業化氣息的景點,
也相當難能可貴啊!!!
 
真的找不到景點可拍了~ 我們拍了一系列的公路自拍特輯,

自然到不行的第一張每看必笑~太喜歡了!!!

第二章我想說~  瓜瓜妳的鞋底也太乾淨了吧!!!!

第三張~我和小葳真是站對位置了哈哈哈XDDD!

沒有這張照片~ 以後絕對會忘記這裡是蘭潭!!!!

接下來是自拍特輯PART 2 ~

背光拍起來像3天沒睡覺的吸毒犯。

這樣好多了但我整個人未免也太巨大了吧!!!!!

昨天傳這張照片給麗暉看時~ 
麗暉回我說:"瓜這是在扮醜嗎~ 扮得好成功喔!!!"
哈哈哈哈她是被我踩到腳並沒有在扮醜好嗎!!!!!!!

瓜這張很可愛捏~我喜歡!!!  小葳妳手上那是什麼阿???

離開蘭潭,
我們到了很適合拍婚紗,
白天夜晚都美麗的射日塔(L)。
 
大大感謝專業度100分的路人先生,
你的技術真的很好~ 
把其實沒有非常高的射日塔拍得很像摩天大樓!

 

腳踏車拍起來真是青春洋溢!!!


從一樓往上拍~ 很有特色的建築。 


透明的玻璃~ 站上去像是有人在騷你的腳底,
整個五臟六腑有種被揪緊的感覺!
 
我們根本不敢往下看~超恐怖的啦!!!

話說~接下來我們想學DM的姿勢,
結果學成這樣...
 
林小葳妳MAN斃了!!!   &    是在拍鬼片吧我!!!!

  
不過後來還是成功啦!!!!

接著我們去頂樓很有古早味的觀景台~
  
拍起來像在台灣故事館之類的地方。 
 
拍完照準備要離開啦!!!
  
又是一張自然照  &    她們在討論等等要怎麼騎!!


射日塔,
晚上真是美翻天~超有FU的!
 
拍偶像劇來這裡超適合的啊~!
 

離開前,
看到一個頂著鳥的酷人,
和一隻玉樹臨風~在模仿雲豹的帥氣野狗。
 

我們要去我最期待的家樂福夜市了,
用家樂福幫夜市取名字的人我真的很想認識他,
回家看照片發現它其實叫「嘉樂福」夜市。
 
這種南部才逛得到的方方大夜市真的是深得我心,
怎麼逛都覺得好好逛~ 
我最喜歡的麻辣魚蛋在瑞豐夜市一串30元這裡只賣20元耶,
超便宜的!

牛排也是超划算,
看過夜市的牛排附餐沙拉上有一隻蝦嗎?
超有創意的阿!!!
  
 
這個夜市規畫得很好,
還分成牛排區、蒙古烤肉區、火鍋區,
在夜市花不到150元可以吃到火烤兩吃我還是頭一次見到,
不禁又想講一次,
太酷了!!!

不過這裡的衣服並沒有很便宜,
所以除了被冷風吹到受不了買了件牛奶絲的林小葳之外,
我們都沒有買衣服類的東西。

媽媽逛街逛到把兒子放在內搭褲堆上睡覺,
哈哈笑死我XDD!!!
 
釣蝦還可以現烤現吃~ 很特別吧!!

生日蛋糕、波士頓派直接擺在攤子上賣。 
我們買了波士頓派~ 好吃唷!!

逛完嘉樂福夜市,
我真的很想說:
嘉義人你們真的好有創意唷~
100分100分!!!!

回中正前我們回到文化路夜市拿白天買的包包,
去瓜和佩貞平常會來的豆奶攤吃宵夜。
 
小葳說這樣很像在念書~ 
我們是有氣質又用功的好孩子,
哈哈哈哈不準反駁我!!!
 
佩貞的焦糖奶茶第一名!!! 
我點的豆漿紅茶~ 紅茶是忘了加了吧,
到底紅茶在哪了!!
 
歡樂的消夜時光,
就在幽默的火熱狗腿片MENU 和 佩貞的鼻孔放大片中結束。


走回宿舍的路真的很長,
不過晚上的校園真的很美耶!

回到宿舍上廁所,
拉到了警報器,
刺耳的警報聲響徹雲霄!
只是大家評評理~ 這哪裡像警報器!?!?!

不過佩貞說得很有理,
哪個坐式馬桶沖水是用拉的!!?

但是拉下去那一瞬間我嚇死了啊,
叫的比路上的消防車還大聲,
四周空氣像是瞬間凍結,
我的臉上出現80條線= ='''''''''''''''''''''''''''''''''''''

畢竟已經半夜了,
我以為全宿舍的人都會衝出來,
丟臉到爆炸!!!

結果一出門口只見瓜瓜一邊笑一邊冷靜的幫我解除警報,
這個狼來了的騙人警報器,
趕快改成正常樣子的按鈕好嗎,
魂都被嚇飛了我!!!

回到寢室聊了好多天,
不斷大笑燃燒了很多脂肪,
這種輕鬆的感覺,
好像回到大學的時候。
那樣的舒服自在!

林小葳發揮她堅強的坐著睡覺功力,
提醒我們該洗澡睡覺了,
一天就這樣飛快的過了,
很快樂也很溫暖的夜晚,
在宿舍夜聊的感覺大學之後就再也沒感受過了。

說晚安的時候,
已經三點多了。


11/21照片

~~~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