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早上,
我出門正在下樓梯時,
不小心往前滑了一下,
右邊屁股直接墜落在樓梯的直角上。

當場我痛到眼淚直接流出來,
為了避免被罵我也忍住一直都沒講,
直到隔天發現原來沒什麼知覺的右屁股,
連坐下躺下都很痛,
照了鏡子發現屁股一塊黑,
才叫我媽幫我貼個貼布。

更誇張的是,
昨天我跟小葳講電話講到一半,
一個不注意屁股坐太前面,
我又整個把椅子翻倒屁股直接凳在地上,
我媽當場衝進來發飆:"妳就是想要把自己的骨盆摔爛是不是!!??"
噗~ 小葳還在電話中...超丟臉的!

由於我拒絕看醫生(誰要給醫生看我的屁股啊),
我媽今天就去中醫幫我拿了那種塗了長得像牛屎的黑色膏藥,
瘀血瘀到超誇張的,
已經擴散到快跟今天蘋果日報頭版棒球教練體罰學生的照片一樣大片、而且比他還黑~
這種紫黑的程度根本就跟家暴一樣啊!

我媽說,
我的感覺統合一定有問題,
雖然我一直辯解那是我的拖鞋很滑,
但我把自己摔傷真的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以前高中有一次只是上個廁所上完就滑倒跌在地板上,
膝蓋整顆腫起來瘀血了半個月才好!
國小還有一次跑操場跑一跑就跌倒了,
太陽穴那附近的皮直接摩擦在PU跑道上,
站起來時皮都掉一半下來了。

但是~ 感覺統合治療都是小孩在做得好嗎,
我現在去做多怪異啊...

感覺統合失調 ?
我看我根本就是少根筋吧!!

看著鏡子裡的黑屁股,
真心覺得,
世界上找不到比我蠢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