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銘傳的畢業典禮,
前陣子一想到這屆學弟妹畢業,
以後回銘傳就再無法在人群中找到熟悉的面孔了,
不禁覺得有點感傷。

EE棟~
兩年前我還跟我的親友陣容在此合照過。


可愛的學妹們~ 可惜模糊了。

從學妹FB偷來了~哈哈!

想到以前辦迎新帶你們進來感覺都還是不久之前的事,
好像才一下子我們就畢業離開學校了。
 
現在又換你們畢業了,
真的深刻的感覺到,
時間快的讓人感到很扯!

 
雖然在開門進教室的那一瞬間,
突然感到一陣很久沒見面得尷尬XDD~
但看到你們真得很開心!


我想今天這趟計程車趕路之旅,
還算很值得!

祝福你們~ 
恭喜你們畢業了!!


我想這是我們最後一次來銘傳的畢業典禮了吧~
哈哈當然要多拍幾張紀念一下。
 
我不是故意穿拖鞋的~
但想到下大雨把鞋穿到這會整個濕透。

 
畢業快樂囉~
祝福你們!


陪小丸去學校那家"超便宜又免費宅配"的貼心眼鏡行。

 
然後自以為是網拍麻豆在眼鏡行裡大拍特拍!XDD


學校眼鏡行真的划算到全省找不到地方比這裡便宜吧!


然後忍不住每次回來經過就要拍張紀念照!

大馬路~

除了三媽、太平洋、銘傳茶鋪、全家~
全都變了!!!!!


我超有感情的三顧茅廬跟家家福也都沒了...

 
就連我以為30年後回來依然健在的"銘傳茶舖"~
下個月也要歇業搬回高雄了。

 
這是全台灣唯一一家,
老闆娘見到我連問都不用問,
就知道我要無糖去冰不用袋子的飲料店啊!


大四要搬回家的紙箱也全都是她給的~
超捨不得它搬走的啦!!!!!

晚上的晚餐,
回味雪記的美味是其次。
雪記這個地點在我們的心裡,
又有了一個新的代表性意義~
你懂我懂。

所以老闆你千萬不能搬回宜蘭啊!!!!!!
雖然我們每次都很吵又坐好久好久,
翻桌率下降都是我們害的...

但是~
雪記我們真的超愛你的,
沒有你我們以後回龜山真的會超空虛的啦!

。。。。。。。。。。。。。。。。。。。。。。。。。。。。。。。。。。。。。。。。。。。。。。。。。。。。。。

再見學弟妹~
再見銘傳茶舖!
好姐妹~
希望夜唱趴踢可以約成!!!!

今天,
很美好~~
要是可以續攤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