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林小葳上台發表的日子,
議程是八點開始~
於是我們六點多就起床了!

不知道會場有自助餐點可以吃~
我們就在房間吃泡麵。

說到拿出這兩碗泡麵熟成的過程,
真是經歷了千辛萬苦。

由於房間沒有熱水瓶,
唯一可以用來煮水的咖啡機煮出來的水又不夠熱,
於是我們兩個輪番得打電話到櫃檯請他們送熱水給我們~
一次兩次三次等了至少半小時都快餓昏了還不送來。

最後好不容易有 room service的人敲門,
結果只送了林小葳要的牙膏牙刷!!
水勒水勒水勒 >"<~~~ (摔泡麵),
林小葳拿泡麵給他看他居然還說沒看過那個東西,
詭異死了沒吃過就算了沒看過太扯了吧!!

經過三番兩次的雞同鴨講,
終於得到我們要的熱水了,
YA~~~熱水萬歲~ 有熱水真好~熱水我愛你!!!!

提早時間到了會場,
林小葳要上場了~~加油~!!!!!!!
  
她看起來很冷靜,
超棒的~是我的好榜樣,
明天我也要冷靜以對。


PPT好多動畫讓外國學者都稱讚我都驕傲了起來!
(哈哈哈又不是我做得驕傲個屁阿>"<)


總之~發表相當順利,
發表完林小葳超興奮因為她的正式放假了,
我超羨慕得啦好想立刻立刻發表玩喔!
(上圖的小葳真像個孩子)

 
早上只吃了杯麵還是很餓,
去泡了杯免費的Starbucks熱可可喝,
超滿足的 !!!

下午我表姊要來接我們出去逛街,
於是回到房間10點多我們開始用網路。

在美國的飯店使用網路是要付費的,
因此上網前還要經過一些帳號密碼認證等等有的沒的,
我的網路在前一晚已經設定好所以沒問題,
林小葳得電腦怎麼樣都用不好。

我們右三番兩次打去櫃檯跟他們說有一台電腦無法連線,
講半天他聽不懂我們講的、我們也聽不懂他們講的,
然後怎麼樣就是不願意上來幫我們設定,
還把電話轉接給網路公司(此時我真的超超超火大)!!!

奇怪了~
為什麼怎樣就是不願意上來幫我們用一下啊~~我們有付錢耶,
態度超差氣死人了,
最後還是我們自己把電腦拿下去櫃檯他們才願意幫我們想辦法!
 
 
兩個人滿肚子消不下去的火,
終於換來林小葳登入寵射時滿足的笑臉:)。

中午依舊吃一樣的杯麵~
一邊用電腦上一下FB跟打網誌。

今天依舊是大晴天,
從飯店看下去可以看見遊湖的觀光船在碧綠的河面上移動,
再想到等會要去逛OUTLET~
心情超好的啦!

下午一點多~ 提著要給姐姐託我帶來的東西,
跟她朝思暮想的喜年來蛋捲,
到飯店樓下等她。
  
因為高速公路塞車,
原本從姐姐家到市區只要四十分鐘的車程變成一個多鐘頭。
等待的時間,
我們就在飯店附近繞繞拍照。

這張我好像在比中指喔~ 哈哈!!!XD

 
飯店附近的包子餐廳~ WOW包,
聽姐姐說很好吃,
可惜我們沒有機會吃到。


我們飯店後面的路上有捷運,
所以通常迷路時搜尋捷運軌道就可以找到飯店了。

聽說這種建築寵社也有是吧!?
哈哈~ 沿路一直在增加寵社的知識!
 
車子跟進站的聲音~
整個感覺超像台灣的區間車。
只是播音員略遜一籌,
不像台灣可以講三種語言。
 
舊舊的感覺真的是外拍的好所在~
要是有機會搭一下就更完美了。
  
這兩張我們兩個都超瘦的,
哈哈哈我們越來越會抓角度拍騙人照了~~!


不知道是什麼建築~ 滿漂亮的,
上面有寫隔天(5/29) 是軍人節之類的紀念日,
有遊行的活動。


長得像乳牛的公車~ 還滿特別的!!

 
為了避免前一天渴死在路上找不到水喝的窘境~
一起買了瓶最便宜的7-11水,
1.39元。

飯店過去一點的另一座橋。

橋上每個角度拍起來都好看。

如果有廣角像機就更棒了!

太陽超大的我們的眼睛都難不太開。

雖然我相機只有小廣角但顏色拍起來還不錯耶~很 colorful。

三點多姐姐和姐夫Joe終於來接我們囉 (這樣講好不習慣但不知道要怎麼講)。


經過高速公路又是不斷的塞車,
本來一小時的路開了快兩小時。
Joe塞到不耐煩~用力的講了一句"GUN!!!"
我們還以為他不爽要拿槍出來了,
結果他是在罵幹拉~XDDD!


我就開始拿出稿子請姐姐他們幫我糾正發音~
很認真吧我 ~ 哈哈哈還是有在care隔天要上台發表的啦!!

念完論文Joe轉過來想誇獎我,
對我說了一句中文:「好喝!」
(哈哈結果我昨天去我姐家拿包包給她媽~
她媽說"好喝"是他過年回來喝高粱酒學會的XDD)

越接近OUTLET~
真的是越來越"郊區"。


終於終於到了~
跟我想像的OUTLET真的很不一樣耶!
 

我覺得就算在這裡從早逛到晚絕對不是一件誇張的事情。
 

接下來是忙碌的血拼時間,
錢不塊花掉就無處花了啊!!!!

之後的幾個小時,
除了拍COACH店之外都沒有空拍照。
 
 
看到有別人在拍照我才敢拿相機出來拍~
還好店員看到也沒阻止我,
我超怕被罵的!!

買了一個自己的皮夾、送我媽的包包!(她不要的話我就自己揹XD)
 
還幫小丸買到她想要的低調風皮夾〈那個真的超好看我自己都想要〉,
然後幫堂舅媽(帶我來的表姊的媽)買了一個包包一個皮夾,
因為不是我自己的我就不放照片了。

 
瑰柏翠大條是小條價錢、小條好像不用錢。
右上圖是姐很想要的Kenneth Cole高跟鞋~ 結果只剩大半號~剛好是我的SIZE,
姐姐就買給我了,
是一雙瞬間拉長腿+提臀的好鞋啊!

 
買了六罐維骨力、一罐維他命~ 
拿到一張會員卡直接打折好划算。

還有因為之前跟欣蓉一起在地下街買的150元好好穿夾腳拖~
帶來芝加哥第一晚就壞了,
於是又隨便在EDDIE BAUER買了一雙整個OUTLET最便宜的拖鞋。


裡面實在太大了,
逛不到10家店就已經八點多,
再不離開就要沒餐廳可以吃飯了,
只好不甘心的離開這裡。

 
 
戰利品擺滿整個後座,
其實也真的不能再買了,
再買下去就要順便挑個行李箱回去了。

到吃飯的餐廳前,
先去了一間MALL買我弟要的電影版影集DVD。

是很多年前的舊片子了~
很幸運的找到其中一片。
結果收銀機故障跑不出收據。

等待的時候和正妹姐姐拍張照,
這好像是我們第一次一起拍照耶~
哈哈好難得唷!

結果等超久,
收銀機還是沒修好,
店員怎樣都不讓我們買~
因為他們說沒收據我們出店門口會被攔下來。
請他們幫我們像門口的人說明也不行~
只能說美國人真的超級有原則,
不給買就是不給買!!!>"<

唉~ 最後只好眼睜睜看著即將到手又溜走的DVD,
無奈得離開了。
 快九點我們終於到了晚餐的地點~
一家叫做Olive Garden的義大利餐廳,
裝潢很漂亮燈光也很美!
 

這是我們這兩天以來吃到最豐盛的一餐了,
超感動的~ 都要落下美味的眼淚了!

前菜- 烤薄餅。 
吃起來像薄pizza~ 
我跟林小葳都覺得超好吃的,
真得好好吃好好吃!


看似平凡的麵包,
咬起來鬆軟卻不失咬勁~ 
直接吃或沾濃湯一起吃都很棒,
而且神奇的是這麼好吃卻可以無限量加點。


香濃的蔬菜蘑菇玉米濃湯~
比昨天喝到的豆子番茄濃湯美味一百倍,
讚!

 
右邊那一盆生菜沙拉,
是"一人份" orz...
我又不是牛~ 
整盆吃下去都飽到明天了吧!

 
結果上了主菜後我跟小葳很努力的硬塞了一口,
真的飽到無法再進食了~
姐姐他們還把我們的主菜包回家吃,
想到為了幫我們挑喜歡得主菜花了不少時間最後還沒吃完,
真的有夠不好意思的啦!!!!

 
真的很謝謝人好好的姐姐和姊夫~
要不是有你們帶我們去outlet,
這趟美國行真的就白來了!

要不是有這一餐,
我們在芝加哥的飲食回憶就只有漢堡和泡麵!
知道我們一定吃不完~
還點了一個提拉米蘇給我們吃,
說吃不完帶回飯店沒關係!
真的揪甘心~


回到飯店已經11點半了,
被文政老師念隔天要報告還玩那麼晚~
老師對不起啦,
是塞車!!! 都是塞車害的!!!!

在芝加哥的第二天,
行程很緊湊、也很充實。

明天下午就輪到我上台發表了,
好像應該緊張一下卻累到只有想睡覺的念頭,
還要早起去逛千禧公園呢,
睡覺囉!



♡。~ To be continue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