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晚上睡白天已經好幾天了...
雖不會像小麵她們一樣天亮了會睡不著,
都有紮紮實實的把覺給睡飽,
不過半夜躺在床上睡不著,
睡著時天已經全亮的感覺還是不太舒服。

昨天回家十二點多就睡了,
雖然四點多又醒來,
不過在晚上睡著的感覺真的很好,
現在又有點睡意了~
我想還是忍住比較好。

很久很久沒寫網誌了,
照片也沒有新增,
不是沒事可寫,
而是電腦毒中得深,
整個連開機都慢到令人不耐煩...

我會慢慢補齊的,
這段我們在龜山最後的故事~
不會讓它留白的。

P.S
*國考的姊妹們~這段時間辛苦了!
加油加油~~
相信妳們都會金榜題名!

*也祝福找工作的大家一切順利,

*有我可以幫忙的儘管說一聲~
幫忙修改自傳(之前寫出心得來了)、 或是要陪面試陪考的、 或是想要我拿准考證去龍山寺拜文昌帝君的~我都很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