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
不是才剛認識不久嗎...?

我們~
不是才剛嚐到大學生自由的滋味嗎...?

還清楚記得第一次和出去玩,
那八里街道閃亮亮的夜晚,
雖然那時我有著可笑的超級"粗眉毛",
還是很喜歡看著那時候的我們~
彷彿一點煩惱都沒有的我們。


怎麼感覺才一會兒,
就要畢業了......


佔了我電腦12G空間的相簿勾起了我好多好多的回憶,
湧起了好多好多說不清的千言萬語。

想起去年某位學長的網誌裡的一段話,
「希望這只是一場夢,
明天醒來的時後發現~
原來,我才剛認識你們......。」

一張張繼錄著我們大學歲月的相片,
我彷彿回到了93年的9月,
看到了剛認識的我們,
有點醜、但是好可愛~好可愛的我們...

真的!
如果現在才剛開始,
那該有多好......




沒有做過影片,
只會用最簡單的movie maker,
雖然花了滿多的時間,
還是很認真的把它做出來了。



謝謝你們,
讓我大學的故事如此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