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MCU PA~的「北北基夥伴們」前進東區,
某人因為考季來臨肚子拉不停,
臨時把滿堂紅改成樂雅樂,
結果樂雅樂生意好到爆炸要等候補。
(心中有個大疑惑~樂雅樂也要候補...?)

由於我肚子實在很餓,
為了中午要吃滿堂紅我昨天都吃很少,
今天也沒吃早餐...雖然我9點40才起床但也餓了我3個小時。

囉嗦的黃麗暉不能吃麻辣鍋又不能吃燒肉,
囉嗦的我堅持不吃泰式料理,
於是我們從「頂好」一路走到「國父紀念館」,
因為已經下午兩點多...店家大多都不提供午餐了,
好不容易走到國父紀念館那邊,
又熱又累~本來快餓死的我都已經不餓了。

最後吃了我已經吃過的「天鍋」,
我個人覺得好吃又划算,
肉片、海鮮都很新鮮,
特製的烏龍麵醬超好吃的!
大聲聊天也不會被罵、坐到店裡空了也不會被趕。
 
 

 晶瑩剔透的蛤蠣~ 我的專長可以多寫一項:煮蛤蠣。


我可以代言青菜! 
請撥:54715-52773 ( 我是陳盈儒-我愛吃青菜)   ...好爛...!

吃飽黃阿暉帶我們去Stila清倉特賣會,
可惜早就被搶購的空蕩蕩了,
Stila倒了~ 以後想買也買不到了。
人生就是這樣,
很多東西錯過了,
就永遠不再有了。


今天真的是東區走透透,
我還穿高跟鞋,
兩個小姆趾變成兩個小饅頭,
不過這一餐抵三餐、強化小腿腸胃膀胱耐力的聚會~
真的很值得!

王小傑、黃阿暉、楊小丸~ love you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