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號的飛機,
19號還得上課~ 回家需要花時間整理行李,
所以我的期末報告進度實在是迫在眉睫。

這禮拜如果沒上課和上班我都做到凌晨4.5點
弄到一個段落去睡,
大概10點再起來繼續。

阿嬤住院了,
大人都要上班所以我有時要幫忙照顧她,
這時候我真的好想要一台筆電!

五個報告,
就在剛剛我做完第三個了,
現在剩下聯合國還有最困難的一個民主政治,
范老師希望我把報告做的跟論文有相關,
實在好想跟他說:
我現在做需要的是做得跟其他報告有相關...這樣資料才好找!

想到那天上課老師問我們期末報告做什麼...
我居然直接回答他:我的題目都還沒定。
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膽了我!

老師8月要出書~ 七月底截稿,
要我和胡科幫忙他做法規變遷的整理和分析,
所以我飛回來就要馬不停蹄的趕稿子給老師。

去年暑假打工的主任打給我問我暑假可不可以去,
我好想去但因為去了每天都要上整天班,
如果有多拉a夢的分身藥水,
可以變出10個我有多好!

倒數6天,
倒數2個報告,
真的好累 =_=
快結束這場噩夢吧。

加油~
正在為期末如火如荼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