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上飛機了。

現在我忙著做的事情~
不是收行李、不是做旅遊的功課、也不是舒服的敷個臉、或躺著看電視,
而是范范叫我修改的期末報告,
哭...

6/20 14:25的飛機,
總計在空中要飛14個半小時左右,
加上轉機中間共隔七小時~
我要花21小時才能真正到達基督城!

想到我的腿又軟了,
但稍微比較不害怕一點點了,
因為我更worry的事情是我報告改不完了。

還有我問了台灣大哥大,
簡訊~台灣─紐西蘭 or 紐西蘭─台灣,
一則加上手續費是14元,
如果有急事還是可以傳簡訊給我。

7/13以前,
要我幫你代買東西的(紐西蘭產品OR免稅店商品),
查詢好留在MSN離線給我就好囉!
只要我還有剩錢、行李還沒超重,
我就會盡力幫你買到。

最後,
謝謝大家的鼓勵和祝福,
我一定會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