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在紐西蘭的第三天,
也是我第二天上課的日子,
現在是我的LUNCH TIME,
午餐是舅媽幫我準備的~用昨天晚餐的飯做的豆皮壽司,
這裡的短米很貴...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是吃長米,
長米好難吃~包壽司一拿起來就散開了。

昨天表弟大概教過我之後,
今天早上我就自己坐公車到CITY上課了,
超緊張的~ 提早出門但不確定公車站再哪一邊,
剛好有一個黑人在站牌那~ 我就問他18號公車在這裡嗎?(是18號!!跟我在台灣坐的公車一樣耶)

舅媽他們教我要看到一個BANK就下車,
然後我認錯BANK所以提早下車了,
大迷路問了兩個人還好沒有繞很遠就找到學校了。

這裡好冷,
1.2度的天氣我包的像個大胖子,
但這裡的人似乎都不太怕冷,
我穿的外套(舅媽給我的)實在稍嫌誇張,
下次再放照片給大家看。

現在是中午12:58,
比台灣快了整整四小時,
星期天在飛機上~當地時間6:30(其實是台灣2:30),
就在吃早餐了,
我根本都吃不下~ !
時差讓我覺得我的生命裡莫名其妙的就少了四個小時。

語言學校很像補習班,
我考到的LEVEL是INTERMEDIAT中級班,
所以上課內容不會很難。
同學都是中國韓國日本人,
日本妹菸為很濃昨天跟她一組CONVERSATION差點沒被尼古丁薰暈。

還有我昨天有去這裡最大的賭場,
我進去的時候門口的KIWI覺得我不像滿18歲~所以要看我的護照,
我說在這裡唯一的好處就是其他人看起來都比你老。

舅媽的房子是100年的房子,
然後我從星期天到現在不知怎麼了瘋狂拉肚子,
前天晚上拉了6次(半夜),
摸黑去上廁所想到房子是100年的都要嚇死我了。

OK先降~
我要去上課了,
這裡的鍵盤都沒注音還好我有記得,
時間太少了我有好多話想說,
有空再打囉!

大家暑假都在幹麻?
我才剛來就想回去了,
好冷好冷好冷......

6/20~6/21
6/22~6/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