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白天最高溫是2.3度、半夜會到零下,
我真的好想吃火鍋喔,
可是這邊完全沒有火鍋店,
每天我都吃不下東西,
希望我可以就此大瘦...

昨天我那個來,
當然第一天依究劇痛無比,
但在這怎麼可能浪費時間請假在家裡痛,
於是我昨晚、今早、現在吃完午餐都各吃兩顆普拿疼加強錠,
吃了藥就不會很痛了,
但非常想吐,
昨天好不容易我沒有拉肚子了~還便秘了一天,
才正開始擔心我那個就來了,
然後我又開始每小時到廁所報到的生活。

早上因為不舒服完全不餓就沒吃早餐,
上課肚子瘋狂大叫...叫超大聲,
我努力的假裝若無其事,
跟我同一組的韓國人下課之後還問我說: are you hungry ?
超丟臉... 我還假裝冷靜的回答她: oh...just a little...

今天上課~
我下對站了,
但反而迷路了...超白痴,
還好我提早出門~ 整個繞了一大圈。

噢~對了我星期天到這裡的晚上吃了表地的舅媽做的牛排,
吃完之後才知道自己吃的是剛剛看到的...院子裡養的牛,
很怪...。

昨天和韓國人聊天,
聊到BB CREAM ,
她說要看我的...
也因為班上的那個台灣女生來這裡一年沒聽過BB CREAM,
所以我今天帶來等等要給她們看。

又要上課了,
我還有好多話沒有打完,
先這樣囉~

請原諒我只有短短15分鐘不到,
無法有條有理,
也只能這樣想到什麼打什麼,
真的要上課了~掰!!


PART TWO
14:29

上課好好玩,
在聽同學回答問題時
可以感覺到各國文化的差異,
唯一不喜灣學校的事情就是每天都有homework,
好像小學生喔居每天回家都要寫功課!

想到昨天玩一個遊戲時老師要我們想台詞,
I married_________ she said!
結果老師點我回答,
我也不知怎麼就想到要說~
I married___your_boyfriend __ she said!
結果全班一震驚呼和大笑,
她們會不會覺得我是壞女人!?

唉唉今天的homework 作一張創意海報,
好煩喔..
oh oh~ 我想到還有一個民主政治的報告沒修改,
煩死了!!!

上課了~先降。



PART THREE
16:08 

我好無聊喔,
今天表妹要上英文課、表弟要練球,
現在我還在學校~因為我不知道要幹麻,
拉肚子拉到虛脫的境界,
可是舅媽都沒有說要帶我去看醫生~我也不太好意思開口,
畢竟這裡看醫生真的很貴,
這裡的人如果不是生大病是不會看醫生的。

我先在這裡傳傳看星期一和星期二的照片好了,
希望可以成功!

等等回家表弟要請我喝珍珠奶茶,
我好期待!

唉~
我的網誌變成自言自語的地方了。

6/22~6/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