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和王傑、小粉紅、小丸一起到林口休閒農場場勘。
一整天風波不斷,
真的值得紀錄。

一早我們搭著來回要120元的昂貴桃客,
經過一個多小時沒什麼人上車的鄉間小路,
才到林口渡假村。
車子最後一排的座位坐了兩個要去海水浴場看海的詭異中年男子,
先是問我們要去哪裡,
聽完我們回答後,
他們居然討論起要和我們一起去林口渡假村看看的事,
還找我們先去打個高爾夫球,
我們一直不太理他們,
他們兩個後來在海水浴場的某一站下車,
還很熱情的跟我們說~~「妹妹掰掰~~!!」
但只有我跟小丸回了一句掰掰,
沒想到講完其中一位站在前門對著坐在車子後半部的我們喊~
「掰掰唷~~銘傳出美女耶~~!!!」
本來就覺得他們長得有點怪怪的,
加上他們的行為整個很詭異加可怕,
我還在想要是他們真的跟著我們到林口去該怎麼擺脫他們勒……

下了客運,
我們在艷陽下走了大概有六七百公尺的山路,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林口渡假村。
我們總共繞了園區兩次,
一次騎車一次用走的,
坡度還滿陡的,
小粉紅騎車騎得驚叫聲連連,
小丸被王傑載,也是驚叫聲連連,
完整繞了場地後,
我們到了辦公室和一位相當有「大哥」氣息的豪爽總經理洽談,
那位經理整個很豪邁的說迎新當晚要請消夜,
前一天工作人員進駐房間的費用也幫我們包了,
談得差不多,
一位小弟弟送了便當進來請我們吃~也是經理大哥招待的,
不過被曬得實在熱昏頭了,
我們都沒吃幾口就吃不下。
聽另一位工作人員大哥說,
經理和他們以前都是體育國手+教練,
說著還扯扯他的鼻子說他鼻樑為了拳擊比賽裝了人工軟骨,
而且左眼也瞎了,
並且告訴我們很多學防身術的重要性,
講到我有鼓想去學柔道的衝動,
因為那位大哥說學柔道的人即使摔車也不會後腦著地,
在生活中的多處都可以用來保護自己。

吃完飯我們又上山去繞了繞園區,
找到一些可以跑關的點,
正當我們熱得汗流浹背時,
一位賣把噗的先生經過我們身邊,
我們吃了他特製的四色把噗消暑,
同時也被他把"丟漆彈"硬講成"丟雞蛋",
然後自high的哈哈大笑,
還講了兩次的超級冷笑話消了不少暑氣。

回程時超級無敵好心的三位大哥,
載我們到遠方的站牌等回桃園的車,
等了好一會,
小粉紅跟王傑還騙我和小丸說錯過客運了,
下一班是6:40,
整個我當場背後就是一大片黑影,
超想採取王傑提議走到警察局請警察載我們回去,
還是就近到黑毛豬農場去吃完一頭烤山豬再出來等車。

等………..
客運來了,
上了車司機就說車子故障,
我們待在沒空調的車上悶著等了超久,
好不容易開動後,
過不了到一段路,
我們坐的客運和一輛越線疾速行駛的小發財車迎面碰撞,
衝擊力道真的很強烈,
我的鼻子撞到前面椅背當時還痛了一陣子,
客運的鈑金都凹進去了,
發財車的玻璃也被震破了,
這下好了我們又要等,
等等等…等等等…等司機報的警察和桃客的人員來對損害估價,
等了二十幾分鐘警察才從遠處散步走過來,
拿著相機對著對方早已移動的車子猛拍,
整個我們就是一陣傻眼,
又過了幾分鐘好不容易下一班來了,
我們才換車,
再次經歷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回到桃園。

今天是好日子,
我和小粉紅晚上都要去吃喜酒,
但我們到桃園都已經5:15左右了,
我的行李還在龜山
穿著一身場勘輕便服裝直接去喝喜酒又覺得不太禮貌,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還是來不及吃到6:00趕到信義區的亞太會館,
還滿遺憾的失去了這次久違的喝喜酒機會。

雖然今天沒喝到喜酒,
也被晒得像個小黑人,
不過是個很值得回味的特別經驗,
相信今天我們先把霉氣都散光了,
等到下次場勘和真正迎新的時候,
一定會平平安安好運到的啦!

對了,
順便一提,
今天從龜山做7號到市區時,
遇到一個我這輩子第一個打從心裡覺得他帥的黑人,
真的~!!!
很帥~!!!
而且他的香水很好聞,
絕對不是殺蟲劑的那種等級,
全身上下充滿了氣質和品味,
重點是~
下車時,
我本來站他後面,
他超紳士的讓我先下車耶~!!
整個覺得他有王子那種風度翩翩的感覺~。

今天大家都辛苦了,
現在整個人又黑又累的,
我要去徹底美白加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