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爸爸打電話來,
告訴我家裡重新粉刷,
整個都是油漆味,
叫我不要直接回家先去找媽媽。

這是我們父女兩在講正事前,
我一接起來的對話。
***
我:「喂~~~ㄅㄚˊ喔~~」
爸:「喂~~~盈儒哦,妳電話的歌怎麼好奇怪喔??」
我:「ㄏㄚˊ~?有嗎?」
「噢~那是他隨機放的啦!!我也不知道你在說哪一首耶。」(不知道怎麼解釋)
爸:「有阿。就是那首啊~」
「(硬要唱)~每一次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每一次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
「真的怪怪的耶~~不信你自己去聽聽看啦~!!!」
我(想):「我沒聽過怎麼會選那首歌~~......」
***
沒錯~就是我現在循環播放的達鈴中的Kiss Goodbye。
我爸以非常足的音準唱完全部副歌後,
還一直問我怎麼放那麼奇怪的歌,
我整個不知道要怎麼讓他覺得它不奇怪,
倒是很訝異他哼得還挺有味道的,
而且好笑的是他硬是要哼完,
真是快把我笑死啦~~!!

真是我可愛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