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幹訓後,
認識了一些別系社長、副社,甚至執秘,
聽他們講了很多事,
好羨慕他們的團結。
上到社長,
下至所有幹部甚至監委,
沒人會為了自己要回家自己要出去玩,
把系上的事擱在旁邊。

我在這等,
在這鳥不生蛋狗頻拉屎的龜山,
等著收齊東西可以印出來托佳怡送校車寄去台北辦公室。
我也很想回家,
我也很想跟我朋友出去玩。
我媽感冒的很嚴重,
我已經4個星期沒有看到她了。

大家都不上線,
我一個個打電話寄mai或傳簡訊拜託幹部寫一下給學弟妹的話,
請大家花點時間寫一下,很難嗎?
有難到會影響正常作息或是出去玩嗎?

為什麼有人可以義正辭嚴的說自己這幾天都沒空,
連寫個幾句話都不行,
我是很有空沒錯,
但也不表示我要待在這裡等到大家都有空。

我可以體會大家暑假都有很多行程都很忙,
但是連寫那幾個字的時間都沒有實在很令人覺得奇怪。

真的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