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好心的中華電信今天來我家送我們光纖網路,
一回家衝去洗澡後又衝回房間打開電腦,
想知道神奇的光纖會讓我的網路變的多神速!

結果網路被他們弄的連上都不能上,
我爸說中華電信的人裝完光纖一臉困惑,
因為光纖一裝完的結果~
電腦的連線速度從54變成0。

那我現在怎麼打的呢?
我的房間有個神奇的地方,
只要把窗戶打開~
電腦裡的無線網路卡就可以接收到附近不知哪家好心人的網路。

我媽之前晚上逼迫我睡覺把網路切掉的時候,
我就會打開我房間的窗戶,
接收親愛鄰居的頻率。


話說今天早上十點去上課才吃了早餐,
所以想說中午別吃餓到晚上吧,
天不從人願,
我這麼有心要餓到晚上,
偏偏天上就掉下了秀菁學姊的魚酥和所長的玉荷包,
美味無比,
眼前有免費的食物~
怎能隨意浪費,
當然全進了我和胡宥心林士豪的肚子裡。

下午上課飯是平給我們看華視911,
我邊看邊偷吃魚酥,
林士豪看我吃得很爽沒給老師吃,
很好心分了老師"一根"。
看到電影看到一半老師襯衫的釦子開了,
還好他有穿小汗衫不然都要走光了,
正當我煩惱著要怎麼告訴老師:老師你的胸前打開了...的時候,
老師就自動把釦子扣上了。

接著我累了...
下午的事全部省略,
只記得我和胡宥心一直碎碎唸著:
「怎麼半吃魚酥吃得好飽,一點都不餓...。」
還有可憐的胡科科幫大露香肩和乳溝的艾薇兒理解按摩的畫面。

直接跳到晚上6:40,
我和胡科科到了泰鼎,
好想睡覺我們一度想趴在餐桌上等大家來。
就這樣兩個人帶著昏沉沉的大腦呆坐在位子上,
直到周圍的食物相氣傳達到飢餓神經,
我們開始翻菜單,
嘴巴念著:
「好餓喔~他們什麼時候要來...?」

接著山羊姐姐跟小白豬一起來了,
我們四個批哩啪拉點了一大堆菜,
上菜速度也好快~
林葳來的時候桌子已經滿到菜都放滿空座位的桌上了。

然後大概又過了15分鐘,
千島維和詩淳來了,
整桌菜也空了。

第二輪起,
上菜速度超慢,
7點到10點整整三小時,
我們有2/3的時間都在吃空氣,
吳老師來的時候桌上只剩兩三道菜,
我們瘋狂的加點他們還是繼續緩慢的上菜。

第一輪點菜 ↑  

第二輪之後,餐桌再也沒有滿過↑  


林葳說她同學把男朋友才剛剛送她的Tiffany戒指掉到水溝裡...
她男友又重新買一個新的給她,
大家都說:但新的就是跟原來的不一樣啊!
我想到了茵婷戒指拔不下來的事,
大家聽完居然整個焦點轉移變成~如果把無名指鋸掉會變ROCKER。= =
還有胡宥心的朋友吃五香乖乖吃到指縫裡的狗屎→經典!
大家又談論起林士豪紅遍97年研究所各大考場的陳為民同學。

就是這樣,
一直在講一些有的沒的
菜都沒什麼上,
我想吃生蝦!生蝦!生蝦!
不就是把殼剝好淋醬汁就可以上了嗎?
我現在還想起來我們點的湯連一道都沒上啊。
泰鼎你真是慢到很誇張慢到我們都怒了。

回家的捷運上又再講搭飛機的事,
存心就是說來嚇我的。
不吉利不吉利,
快跟我大聲念三次:
童言無忌、說話放屁、收回收回!
(小丸教我的「說錯話必念口訣」)

寫到這邊有點累了,
我家鄰居好像也累了
因為我網路的信號越來越弱了。

沒頭沒尾的網誌,
該結束了。

  

今天,
是碩一的最後一次班聚,
也是歡樂的結束、痛苦的來臨。

新生這個頭銜~
在這該死的期末報告地獄裡,
就要離我們遠去了。

希望下學期就算沒辦法常常一起修課,
還是可以常常聚在一起。
期末報告GO,
大家加油!

今天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