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中午,
是我們和席老師的涮涮鍋聚餐日。
和老師談起許多以前不曾聊過的話題,
這一餐~是一次很難得的回憶,
感激老師對我們的幫助與鼓勵,
我想~真正回報老師的方法,
就是好好認真的唸書、在未來加倍的努力。

我們這一桌。


大家排排坐。


謝謝老師!



星期二晚餐,
約好了到我家吃粽子。
粽葉的香氣,
掩蓋不住濃濃的離別滋味。
心裡知道~
這可能是我們最後一次在龜山和瓜瓜、品琬吃飯...
飯後的大老二很盡興,
看著你們七嘴八舌的開牌後檢討會真的很有趣。

品琬提起了離開,
蘭音的一句「品琬,妳真的要回去澎湖了耶...」,
點醒了大家就要離別的現實,
用擁抱和目光送妳們走出家門,
離情依依中體會了何謂終究該散的筵席。

抓抓抓~


我在蒸粽子。


可以吃囉~


小丸看電視好專心~


瓜琬躺得很舒服~


呵呵~那本書感覺好難看...


很"刺激的大老二"


這樣愜意的照片~


以後很難再有了...



星期三是TQC認證的前夕,
日正當中~吃完午飯我們就到CC棟練習,
柏婷封給了小丸"神乎其技"大師的美名,
函數、匯算表、樞紐分析樣樣讓人頭暈,
六點多我們還是敵不過瓜瓜和品琬的魅力趕去雪記。

真的是在龜山的最後一次相聚了,
不想再讓場面離情依依,
用微笑代替淚水,
我們又說了一次再見。

雪記...


真的擁有我們好多好多的回憶呢!



星期四,
考試日終於降臨,
大家似乎都勤勞的早早上學校練習,
我和小丸前晚奮鬥到早上,
為了牛角傳奇約會起床都只吃了一根香蕉,
"去吃牛排吧"~是促使我練習到考試前的一股大大動力,
考試時間飛快的過,
我只做了三題......

剛考完試~臉都綠了......

直奔牛角傳奇開啪踢,
嫩肩牛排和麻辣鴨血好好吃好好吃,
柏婷鍾愛的菜頭湯也讓我喜愛,
鬆餅簡直就是紅牌~小丸再度成為神乎其技烤鬆餅大師,
沒加糖的雪碧~妳們烤的好吃鬆餅,
我會記得那奇妙的滋味。




小麵發髮圈~大家都high了起來


她們真的好感情!


鏡子裡


棉花糖好吃


真的很幸福~


偷看對面的鄰居...哈哈


左邊ㄉ機密



謝謝茵婷和左邊,
小窩好溫馨~
地毯好舒服~
左邊有茵婷的巧手真幸福^^!







回到小麵家~
繼續麻將趴,
一群"早起的人"湊在一起,
屋頂都要掀開了,
深夜開大燈、白天硬要關燈裝成黑夜,
我想我會懷念這樣的深夜。



星期五,
先和麗暉、柏婷到后街吃了汕頭牛肉麵,




和王傑、小麵和小丸出發去看威尼斯看電影,
是超喜歡的納尼亞傳奇,

排隊買票囉


小朋友投籃機


第一次不想一直過關...腰真的很痠


是賓果彈珠台~王傑很厲害唷!


可以選擇毆打對象的拳擊遊戲~COOL!


玩得入迷,
電影都要開始了~

續集電影總會讓人有小小失落,
但整體來說還滿好看的唷,
前一集出賣人的討厭弟弟"愛德蒙"變得好帥氣,
簡直把賈斯潘王子給比下去!
還有巧克力口味的爆米花~好好吃好好吃,
謝謝妳們下雨天還騎車帶我們去^^!

回龜山,
買了后街新開的的派克脆皮雞排到我們家吃,
一邊看著莎莎的食尚玩家介紹西門町美食,
口水都快流出來啦~
當場好想衝去西門町喝成都楊桃冰、吃電影街阿嬤的油亮亮烤雞腿,
好在是半夜,不然行動派的我們感覺會直奔西門町。



這些~
是倒數第三週,
我在龜山的日子...
"早睡"的生活~一天比一天早,
真的很傷肝,
不過很值得。

因為~
和你們一起的日子,
真的好快樂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