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師宴終於完美落幕了,
雖然很累但現在我情緒還在亢奮中,
超不想睡覺的阿! >"""<

想到我積欠的美國網誌,
就覺得今天必須要把這篇寫完,
不然對不起自己!

今天晚上的謝師宴,
就在一開始得乾乾乾+尷尬的氣氛中揭開序幕~
超感謝辛苦的鈺娟士豪幫我們搬好重好重的酒來。
  
「97級碩士班」 給我寫「97系及」啦  = =""
好啦是我字寫太開我的錯!

女生們妳們都好正~
超有料的大家。

謝謝林小葳之前幫忙打電話給每個老師,
約了今天這個三個六超吉祥又LUCKY的好日子,
真得辛苦妳了!

詩淳下班直接飛奔過來還可以如此盛裝,
真得很專業耶~ 
我也要去五分埔買美麗又平價的小洋裝啦!
 

謝謝為了我們特別洗澡+洗頭,
全身香噴噴乾淨到爆炸的欣蓉~
妳沒當老師後我們的每個班聚都要來參加唷!

被我們逼好緊下午才衝去買小禮服的胡顆顆,
妳今天好美麗~ 背和肩膀超白皙的我都要流口水了哈哈哈,
妳現在已經很瘦很正了不要再說自己胖了啦!!! XDD
 

謝謝鈺娟幫大家買好好喝的紅酒和水果啤酒~
讓大家可以很嗨很嗨的度過這個難忘的夜晚,
哇嗚妳超有有料的我好害怕妳回家路上遇到色狼!


林士豪謝謝你幫大家擋高粱酒~
然後我發現我跟你唯一一張全身合照顏色很詭異哈哈哈~
然後說你把我們腿拍很短是開玩笑的啦不要太care !!! XDD

林文正你遲到非常久就算了,
今天躲酒躲得也太誇張了你~ 
哈哈然後續攤吃麻辣鍋這是什麼主意想到我都要吐了啦!
 

郭維維你今天怎麼沒穿禮服來啦~
不過就算你穿的是西裝依舊美麗動人啦,
今天有你哈妮檔酒你不用再大高粱屎了哈哈哈XDD!

然後呢你一直說泡溫泉很爽,
到底是有多爽啦 >""<~
  

大豹:老師我沒有膽不能喝酒!
泛老師:有肝就好沒有膽還是可以喝~ 乾!!!!!!!!
今晚辛苦你了聽說後半段都是你在撐的。


接下來一定要說一下我跟老王的三連拍。
老王好可愛(L)(L)(L)~
哈哈哈背貼背+愛心合體,
林葳都吃醋了還說要把我列入黑名單。
   

土坡坡醉翻了吧~
我們要去跟她三連拍,
才拍這張~他就一臉超不像他的害羞樣閃避我們。
 

取老師指定我跟他唱雙人枕頭我有點shock (影片在相簿),
我今天因為感冒唱歌都在用吼的喉音十足~
回到家跟我家人講話一度覺得自己變成比莉很適合來一首"什麼都不必說"!


感覺大家吃到第二道菜就開始沒在動了,
雖然知道大家忙著幫老師伴舞所以都沒吃飽XDD~
 
希望你們滿意今天的菜色。
(畢竟你們把錢交給我處理我還是很CARE你們沒吃飽!!!)
 
我個人也沒吃到幾道菜~
只記得蝦子跟最後的甜點好好吃喔,
那個甜點是什麼啊??雪花糕嗎???
 

anyway~ 這次的謝師宴,
雖然跟我們大家最初預期的有些不一樣,
但我們成功的讓原本假裝害羞的老師們積極的點歌,
讓斯文的老王舉起筷子隨音樂揮舞,
讓土潑潑盡情的喝到飽還唱了他自稱的拿手歌,
讓從新店的德式建築出發坐了整條淡水線來到北投的阿灰伯開心得笑呵呵,
今天的ending也夠完美了。

如果,
聞政老師也能來就好了。

哇嗚~~~~~~~
謝師宴大成功,
天啊四點了!!

但是我還是很亢奮,
我愛你們!!!!!!!!!!!!!


儷宴會館-謝師宴 (2010.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