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眼就到了離開芝加哥、飛往舊金山的這天,
天氣依舊晴朗!
早上起床什麼也沒吃~ 
就先忙著拍幾張窗邊照
 
 
無奈不管怎樣拍~ 人變亮了背景也變太亮,
放上「純風景」與「人入鏡」比對圖
還算是有抓到所謂窗邊照的精隨啦!
 
就要離開文藝復興飯店這個美到百看不膩的 view了,
卻也是第一次帶著悠閒的心情~ 好好的認真欣賞窗外的風景。

然後我們拿出了前幾天陸續買到的明信片,
開始握筆用寫申論題的速度瘋狂揮毫
畢竟明信片上面印的是"CHICAGO"~
不趕快寫完拖到舊金山才寄出去感覺很瞎耶。
 
然而這幾張用掉最後一個珍貴的芝加哥早晨~ 鬼畫符般寫完的明信片,
一起被我放入了大廳信箱,
到達收件人信箱裡的時間卻差很多。

我寄給自己兩張,
一張8天後收到、一張14天後,
目前收到最誇張 "我收到名信片啦"的通知時間居然是在7/5 ORZ...
而且還有好幾張明信片清單上的人還沒給我訊息,
真誇張!

寫完一籮筐的明信,
我們準備出門利用出發前的時間,
到CVS(美國連鎖藥妝雜貨店)逛逛。
到櫃檯付了這幾天的電話費...
 
沒看錯就是40.54元!!!!!!
老娘我扣掉小葳付的一半網路費,
要繳33塊美金....一千六百多塊的電話費!!!!!!
重點是每一通我不過只是說了:
「姐姐~我們到芝加哥了,現在在飯店!」「姐姐明天要約幾點...? (然後姐姐就叫我掛掉換她打來)」
一句話就要5.43元...老娘我要去舊金山的好心情頓時變得超悶!!!!

↓要搭飛機無法上眼妝~浮腫眼袋十分嚇人!

P.S 回台灣收到的手機帳單更可怕 ~ 快要四千塊!!!!!!!!!!
去逛OUTLET那天姐姐塞車~無法控制到飯店時間,
姐姐的手機沒有漫遊~ 於是我就必須一直打電話問問看她們到哪裡了,
老娘這些電話費都可以多買一個COACH OUTLET了!!!!!!!!!!

小結:1.收到芝加哥明信片請歡呼~ 它真的跑了好久!
    2. 美國電話不是窮人可以打的。


回到當時的CVS行程,
小葳買了一組網友們大推的刷具組,
我買了兩包洋芋片(前幾天只能看著學長姐吃~ 實在非常嘴饞),
還有要貼明信片的郵票。

結帳時接到委節學長的電話催我們回去集合,
原來早上8點多還在睡覺時接電話...我把11:40集合聽成1點40集合...orz
所以我們用跑的隨便攔了一台看起來非常不安全的計程車,
在車上隨便三兩下貼完了郵票~ 飛奔回飯店,
然後衝上樓拿行李,
再衝下樓集合 (我趕得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在大廳等了40幾分鐘,
我們搭上前幾天載我們來的那輛車子,
出發前往機場囉!

到了機場報到、托運行李,
姐姐來機場拿了要託我帶回台灣的善存和維骨力。
一切手續完成後才兩點多,
離起飛還有兩個多小時。
我們兵分兩路吃飯去囉。
 
芝加哥機場的餐廳選擇不多,
加上我跟林小葳此時還是空腹~ 餓到一個不行,
於是管它 chili's 台灣有沒有, 
照吃不誤!
 
一個套餐大約300元台幣左右 (聽說比台灣便宜很多),
我沒吃過台灣的chili's 所以無從比較口味的差異,
只能說人在飢餓時~ 什麼都好吃!

漢堡就是很美式的味道~ 道地的美國風味薯條就是這樣...上面灑了一堆鹽巴,
老師點了墨西哥捲~ 因為長得頗像炸春捲,
他說這是唯一長得有點像"中式料理"的食物!
哈哈哈...>~<老師都快餓昏了~ 我還硬要先拍照, 
(老師已經餓到咬了一口XDD) 

吃完飯離登機時間還早,
我們就待在chili's聊天,
和老師天南地北從學術圈聊到鬼怪,
話匣子range之大~~完全無冷場!

總之那天下午和老師的午餐很棒,
正氣歌根本就是為老師而寫的,
我期許自己不管出社會遇到再怎樣黑暗齷齪的事情,
都要保持一顆堅定和樂觀的心~ 像老師一樣!


下午四點四十分~ 再度搭上AA航空,
再見芝加哥,
我會想念你的陽光和美景!

下了飛機~
兩個小時的時差,
讓我又開始有一種"為什麼我好想睡卻又要重新過這兩個小時"的感覺!

老師住在的舊金山的學生在行李轉盤那邊等我們,
我跟林葳覺得他長得有點像黑道...,
不過後來證明了其實沒有啦!!!!!!!!

乾坐了一個小時~ 稍微討論了一下明後天的行程,
實在有誇張到的凱迪拉克加長型來接我們去飯店了。

車一開來大家也不趕快放行裡進去,
當然是拍照重要啊!!!!!
 
因為我們的人數搭這種車子剛剛好~ 還可以放行李,
所以理解+旅行社+老師學生就幫我們安排了這台車。

大家一定都對凱迪拉克的內部抱持著相當大的期待吧!!!!
其實~~
裡面就長這樣而已!!!
 
車裡面的位子有"側面"和"駕駛座後面"。

有飲料和冰塊...但拿了要付錢吧~ 我們也沒有喝。

總之裡面空間真的滿擁擠的啊~ 毫無"寬敞"的感覺,
但還是心懷感恩大人們幫我們安排了這台車,
讓我們體驗一下搭乘凱迪拉克加長型奔馳在美國街頭的滋味!



舊金山時間十點多~
我們到了飯店。


和芝加哥的飯店比起來...這裡真的郊區到不行,
無法讓我們隨意的在飯店旁邊亂晃或步行到市區逛街。

環顧一下大廳~
住宿的人大多是皮膚顏色較深的拉丁美洲人...
然後櫃台的越南籍女士居然看我們是外國人就歧視我們,
講話口氣差非常多 + 外加眼神十分不耐煩!

進到房間就聞到一股空氣不流通的霉味。

我們住在二樓...很害怕有人從窗戶爬進來,
所以和林葳當下就決定~~  一起睡!!!!!!!
睡在靠裡面那張床,
這樣有人爬進來才有時間可以逃跑!XD



放好了行李,
我們開著車子去買晚餐帶回來吃。
 
到 JOLIBEE"菲律賓連鎖炸雞店"的得來速車道,
雞同鴨講了10幾分鐘~ 
而且因為語言不通又被歧視了一次(店員整個很不耐煩),
好不容易買到了我們的全家餐。
 
撇開服務態度不說~ 
炸雞還滿好吃的耶,
沒有不能接受的味道、也吃不出"菲律賓風味"在哪???!!


三兩下大家就搶食完畢!!!!


這天的行程~
其實就在拖行李、等飛機、搭飛機、搭車中度過。
一直嚷嚷著房間很不安全的我們,
洗完澡一下子就睡著了。

期待明天,
期待後天,
期待僅剩兩天的美國生活,
好想趕快起床,
看見舊金山早上的陽光。


US. DAY4 (芝加哥5/30)



♡。~ To be continue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