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放假到現在都在幹麻,
還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每到了寒暑假,
我家就成了小孩子的天堂。
現在雙胞胎表弟還有小表弟小表妹都在我家,
晚上一起睡在和室裡,
真是被他們合奏的打呼聲震懾到,
如果只有一個人就算了,
我會捏住他鼻子2秒鐘,
大部分的人就會自動轉身,
然後我就可以享有片刻的寧靜。
不過現在每天晚上,
我得一個一個把他們的鼻子捏住,
往往捏到最後一個,
第一個又開始了......
白天活潑可愛的像天使,
晚上全都成了後我輾轉難眠的小惡魔。
另我百思不解的是,
現在的小孩,
為什麼就可以呼聲這麼大,
可能是鼻子過敏吧,
但也不用大成這樣呀,
這麼小的身體居然可以產生那麼大的共鳴......

幾星期不見,
雙胞胎表弟就在我家大開殺戒,
好像餓了一學期似的,
昨天晚餐居然各吃了六碗白飯兩碗湯,
發育期也不是降吃的吧,
真嚇人......
昨天他們一群吵著要跟我去桃園搬東西,
搬完媽媽說要帶他們去吃麥當勞,
他們居然每個人都點了一百多元的套餐吃個精光,
一小點薯條的殘渣都不勝,
真的是服了他們。

每天跟他們玩幼稚的遊戲,
感覺智商都降低了,
如果沒有半夜的打呼聲,
現在的我家真像座快樂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