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連續發生兩次諂媚事件,但我當場~~當然是暗自高興在心裡的事啦~!!哇哈哈哈哈哈~~~

昨天去看中醫,那位幫我推拿的醫生說要讓我氣血循環幫我拔罐。
腰的附近用了三個,肩膀那弄了四個。
本來那醫生要用的是我脖子到肩膀中間兩側的那一段位置,
結果哈哈哈哈神奇的是發生了~我的肉居然太少吸不起來,
醫生還叫我回去吃胖一點太瘦很多地方拔不了罐,
哇哈~~根本就不像在建議我嘛~~感覺就是很像被誇獎~~

剛剛去燙頭髮,
本來只是陪媽媽去順便洗頭,
結果她們一直來遊說我和媽媽......結果就是我也燙了。
有人說我燙捲好看,有人說我燙捲變很成熟(我當然比較在意這句)
心裡當然無比的掙扎囉~~
當我還在猶豫時,
我就說我想燙捲可是我燙起來又很成熟,
看著髮型書時就有三個設計師圍過來七嘴八舌的,
還說我長得比較小孩子臉燙捲沒關係(是因為我今天素顏出門嗎?不過她們三個還真會說話勒哈哈)
最後~我還是燙捲了一個設計師所謂不會很捲的大捲,其實看起來明明就很捲的髮型。(可能剛弄好吧)
比我之前的捲度都還要捲,
這次我要求燙高一點染深一點,
因為今年秋冬不流行太亮的顏色,
而且我容易毛躁也不適合淺亮色系。

回到家,
重感冒的爸爸頹廢的窩在客廳的椅子上休息,
看到我的頭髮,
語重心長的說了一句,
「唉~~妳這次燙這樣比較好看嘛~
感覺好像妳相簿裡的一張小時候照片~就是抱著洋娃娃頭髮很捲的那張阿!(我自認為我自然捲沒捲成這樣。)
這樣很好呀~幹麻每次都要去離子燙勒?」
哈爸爸這樣真像老人,
不過我早就忘記那是什麼照片了。
後來我問爸爸說這樣會太捲嗎,
爸爸回了一句:「不會呀,沒有比我捲。」
害我看著他的自然捲頭(其實根本還好),
差點噗雌的笑了出來!

哈~頭髮捲了起來,
心情也跟著活躍的起來,
肚子好餓,
我要去找東西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