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不來,
星期六不來,
你們星期天下午來了。
我真的很高興你們來找我,
但是在那個隔十幾個小時就要考財政和政策分析─這兩個讓我一個頭五顆大的科目的那個時刻迎接你們的到來,
真的是讓我心中五味雜陳到了極點呀!
。~。~。~。~。~。~。~。~。~。~。~。~。~。~。~。~。~。~。~。~。

昨天下午3點多,
手機響了...來電顯示→媽媽。
「喂~盈儒,我跟爸爸現在要去找妳喔,一小時後到。」

折棉被,
掃地、拖地,
刷馬桶+把馬桶蓋掀起來...
幾項我媽很care的家事全都在緊急之下完成。

從三點多...四點多...到五點多,
心裡想的都是爸媽幾點會到。
同一行字不曉得看過幾遍還在看,
重點是仍然不太知道在寫什麼==
不是說一小時到嗎?
阿是開到苗栗去了喔...
也太久了吧...

忍不住打過去,
我爸果然開到別處去了,
5:15分,
他們在大溪,
我爸走北二高沒看到下龜山的交流道。

5:50分門鈴響了,
媽媽拎著一袋水果、一袋日用品,還有兩包...大溪豆干,
弟弟也來了。

6:00我們全家四人加室友小丸去梅村吃飯,
一大碗丼飯,
點了炸蝦、炸物、炸豆腐,
還有水果和湯,
飽到我都快走不動了。

吃完飯一起去麵包店買我們隔天的早餐後,
爸媽和弟弟就回台北了。
。~。~。~。~。~。~。~。~。~。~。~。~。~。~。~。~。~。~。~。~。

昨天晚上心情真的很複雜耶!
沒回家還能看到你們真的很高興啦,
可是在等待的時間,
也許是太興奮了,
書完全不進去實在很糟糕耶...
辛苦的打掃過一遍,
結果地板擦太亮媽媽一眼就知道我們剛擦完地,
還說下次不打電話了要直接來。

哎呀~下次你們就早點來嘛,
如果禮拜五晚上來多好哇,
還可以慢慢的吃頓悠閒的晚餐,
吃完回房間我還可以泡壺茶給你們喝喝,
你們就不用因為要給我們唸書而急著走了。


嗯~
真的真的很感謝啦,
一飽我思家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