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舅和舅媽傍晚來接五歲的表弟和七歲的表妹,
去買過年的新衣服還有雪衣等禦寒衣物,
因為大年初三他們全家人要去日本玩。
老實說~
我很羨慕。

高中時看到同學們幾乎都可以寒暑假出國遊學兩個月,
甚至是交換學生,
說真的~
我也好想去。

小時候,
在寒暑假四處遊玩是我們家的慣例,
無論出國或是在國內,
那種拋下台北的一切徹底狂歡放鬆的感覺,
真的很令人喜愛。

最近幾年,
自從我上了國中吧,
家裡有很多方面的因素,
加上我跟弟弟紛紛開始需要用放假來準備升學,
好久好久~
沒有一個假期,
是屬於我們四個人獨享的無憂無慮時光。

我承認,
對於那些每個假期都能出國的同學,
還有小小年紀就可以到日本玩的表弟妹,
我真的很羨慕。
但我不會抱怨,
因為在我自己還沒有能力靠自己的錢旅遊時,
我不會殘忍的用父母辛苦存下的血汗錢獨樂。
而且想想上了大學,
身邊有那麼多的同學沒有出過國、坐過飛機,
自己經夠幸福了。

以後我有錢,
我要到東京迪士尼,
到小時候就很想進去的睡美人城堡,
欣賞晚上漂亮的花車遊行和煙火秀。

我要到紐約,
走在Carri住的曼哈頓街頭,
感受到慾望城市中紐約人的自主奔放,
以及處處佈滿流行元素的時尚街頭文化。

我要到法國,
悠閒散步在塞納河畔,
接受羅浮宮和聖母院文化的薰陶洗禮,
走在巴黎街頭盡情的沉醉在時尚的香水服裝和紅酒,
還要去紅磨坊欣賞歌舞劇和康康舞。

我要到義大利,
參觀南部的龐貝城遺跡和北部的比薩斜塔,
還要走在米蘭街頭,
感受時尚之都的魅力,
再去大教堂廣場悠閒的散步。

哈哈~~上面都是我現在無謂的幻想啦,
幻想完才發現自己除了日本最想去的就是歐洲。
當然希望以後能夠實現囉,
就算不能達成全部………
一部分也好。

只是一個~表弟妹要去日本~,
竟讓我做了一晚上的旅遊白日夢,
我會努力讓自己達成願望的,
還有我的家人~~
有夢最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