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這天氣是怎麼回是ㄚ
每天下午我在家的工作就是收掉「幾乎」乾燥的衣服,
然後再把前一晚一大堆的髒衣服給丟進洗衣機,
今天國一的表妹也來我家住了~我知道我得洗的衣服又更多了。
做家事本來就不是我的專長,
但誰叫我現在沒錢天天出去玩~每天閒在家,
不做點家事好像不太好意思!
可是我剛剛真的有怒到,
衣服曬也曬不乾,
好不容易洗好的衣服是要往哪曬,
我只好全部密密的曬在一起,
晚上媽媽下班回家又要被她唸啦~!!
現在整的就是很暴躁,
什麼爛天氣啦!

千金小姐~這輩子當不成了。
以後當個少奶奶~我可望不可求。
不過,以後我絕對要買下當季最科技的洗脫烘三合一又不傷任何衣料的機器。
現在很暴躁,
整個人就在胡言亂語,
自從擦了小涵送我的保溼凝膠~
半年來很勤奮的往我最會脫皮的鼻子猛擦,
鼻子果真沒什麼脫皮了,
不過這爛天氣又害我輸於保養的嘴唇下面皮膚開始乾燥,
總而言之我討厭冬天討厭冷冷乾乾的天氣啦~!

夏天夏天夏天~~~
你聽到了嗎你聽到了嗎你聽到了嗎???
快來快來快來!!!
不然,
我一直暴燥我一直暴燥我一直暴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