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芳瑜去逛西門町,
好久不見聊了很多,
真的好開心喲~!
半路芳瑜拿給我了一個用包裝紙包起來的小禮物跟一張小紙條,
對我說~「這就放妳這裡吧。」
乍聽之下還以為是要寄放我這裡,
原來是要給我的耶真感動!!
可是芳瑜讓我在捷運站枯等二十幾分鐘電話又打不通,
當下也不知道她是不是忘了跟我有約,
本來想生她氣一下下的,
可是見到她後就什麼都忘啦!!

我們很徹底的繞了西門商圈~
誠品武昌和誠品116還有很多小店和美華泰,
芳瑜在strawberry買了小可愛,
我在一家今天新發現叫mini gril的店買了褲子,
然後再一起去美華泰買面膜,
我終於買到我想要很久的紅酒和酒粕面膜了耶!
另外我看芳瑜買了一個電睫毛器,
因為才39元,
本來我想等芳瑜先試用,
如果她的睫毛沒有燒焦或掉光光我再買>︶<,
可是後來芳瑜把它說的太好用了,
還是忍不住的也買了一個。

好久沒有逛西門了,
今天逛得很盡興!
好久沒見到芳瑜了,
今天聊得好開心!
不用吃高級的餐廳喝高級的飲料,
只要是能夠和好朋友一起走在街上天南地北的聊,
就讓我覺得好快樂好快樂~!

回家的公車上有件特別的事想說,
我終於看到傳說中的swatch悠遊表了,
有個小弟弟帶著它,
可是感應似乎不是很好,
他把手腕放在感應器那轉動了好多次,
還一直搖晃手表,
怎樣就是一聲嗶~也沒有,
雖然那隻表還滿酷的,
不過在那邊弄半天還真會讓後面的人不耐煩!

放假是很開心,
不過真的很想念好久不見的同學們,
我想他們應該快回桃園了,
剩下的幾天假期,
希望大家都能圓滿的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