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龜山家過了一個星期沒有網路的日子,
讓我們禮拜一晚上趁著因為沒網路而閒下來的時間,
徹底的大掃除,
真的很徹底喔~
一根毛髮,一點汙漬都不放過!
掃完後看到房間裡微微閃亮的地板,
還有廁所裡雪白的馬桶,
真的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星期三晚上我們到了大同路上一家叫「品味206」的義大利麵店家聚,
店主人是一個親切有活力的女老闆,
臨走前還不忘虧了我們一下,
說我們從5:30斯吼到9:00隔天應該沒聲音啦!
應該有14個人左右吧,
聊的話題一樣是瘋狂又禁忌,
也不知是因為我醬料下的太重還是話太多,
一杯接著一杯灌下去的水,
害我是頻頻跑廁所去。

瓜瓜學妹很害羞,
絲毫沒有咱們瓜瓜的俏皮。
品琬依舊強調著她的字正腔圓和節奏感,
她的彼得學妹很乖巧,
整個感覺她昨天話很少,
小粉紅拍照頻笑場,
還不斷的叫品琬學妹別害羞。
很感謝ㄅㄟˊ和我點了一樣的蕃茄湯,
降才不會有人說我的湯噁心,
果然同是衛理人品味一樣好呀~哈哈!!
麗暉還是沒緣和她學妹一起吃飯,
不過沒關係,
還有兩年有的是機會。
吃完飯聊太多,
聊到宗寧學弟和澎湖學妹都快要睡著了。
琳雅直接翹了必點名的課過來吃飯整個很感動,
蘭因也是在百忙之中趕過來的,
本來預計她以她的速度會在9:00以後吃完飯的,
還好她使用了強力的塞功還有容量很大的兩頰存放食物,
速度竟出乎人意料的快!
小丸好可愛,
吃飯也可愛,
喝湯也可愛,
模仿秀是大家必點的絕技,
她是大家搶著拍照的活力開心果,
我心中最可愛最充滿朝氣的超Q吉祥物娃娃。

義大利麵真材實料又好吃,
很合我的胃口,
店裡的氣氛又好,
下次一定還要來!

今天中午趕回家幫媽媽的忙,
幫學生看功課,
一直忙到八點多才回家吃晚飯,
教一大群小孩功課還真不是普通的累人。
弟弟和爸爸畢旅回來了,
帶了很多好吃的名產,
整個很開心!

下禮拜有兩個大報告要交,
不過天氣轉晴了,
真的超想出去玩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