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每一次,
常被我們當成了最後一次。

吃飯、聊天、看著電視、一起走下成功,
如此簡單的事情,
在這倒數的日子裡,
都變得多麼珍貴...

最近很常聽Makyo的「還是要說再見」,
唱著唱著眼眶都會熱了起來......

作詞:于光中 作曲:譚建常

還是要說再見 就算不情願 今天會因離別 更珍貴
我從不懷疑 有一天再見面 聽你說你的夢想都實現

你今天的眼睛 快讓我多看幾眼 在我寂寞的時候 能懷念
可是別擔心我 勇敢向前 因為你的祝福 會陪在我身邊
你發現的世界 我看得見 喔

不必太多的行李 需要的只是信念 
每個陌生的邀請都感謝
我不害怕說出 真的感覺 因為答應過你 永遠純真不變
我走過的世界 你會看見 喔


同班四年,
佔了我們至今1/5的歲月,
朝夕相處的歡笑和淚水,
要我們怎麼忍心互相說再見...

Dears ~
不管未來的日子遇到怎樣的不順心,
無論我們未來的路有多麼分歧,
請不要忘記~
我們的心曾經這麼這麼的靠近。

真的真的好喜歡你們~
親愛的你們。

請不要改變,
這樣好低好低的笑點,
一起勇敢樂觀的面對未來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