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夜前一天,
叫小小年夜嗎?
不管,
總之我就叫它小小年夜。

今天,
獨缺要補習的二舅家表妹,
大舅家和二舅家的小孩全都到齊我家,
晚上我們從吃完飯玩到11點多,
真是不亦樂呼呀~!

玩什麼?
什麼都玩,
重點是所有的遊戲都跟我的年齡無法聯想在一起。
老實說,
到現在我還覺得......
家家酒很好玩。
哈哈哈,
管誰覺得幼稚,
我高興就好!

12點我們一起擠在和室睡覺,
連完全沒加入我們幼稚玩樂行列的弟弟也跑來湊一腳,
沒多大間的房間就這樣擠滿了六個人一起睡覺,
實在是睡太近啦,
四周充斥著小而有力的無影腳,
踢的我半夜真想搬回房間睡......

明天開始爸媽也要放年假嚕,
小小年夜的嬉鬧聲,
已經為我家的年節氣息揭開熱鬧的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