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蘭音、品琬、麗暉、布丁、惠芬、小丸去中壢和中原夜市。
雖然下著毛毛雨,
風也滿冷的,
但卻減不了我們的遊興和胃口,
一路上整個就是充滿了歡樂和笑聲!

我們吃了我最愛的麻辣鴨血、只要15元的超值泡芙(焦糖的好吃耶)、10元壽司、還有全部每樣10元的便宜滷味(我只夾了30圓的東西就很大一碗了)。

中原夜市跟咱們龜山比起來根本就是美食天堂,
想吃便宜又美味的東西去那準沒錯。
中壢車站旁的光南感覺就有台北的兩倍大,
裡面還有賣書、雜誌和漫畫,
逛起來很寬敞感覺就是比較舒服。
雖然吃吃買買的累積起來也不少錢,
不過心裡真的覺得很滿足耶~!

回龜山的公車上,
遇見了一位無敵有趣的公車司機,
他開車時不但一邊跟著音樂節奏大力的前後左右搖擺著他的身體,
還像是抹唱片似的拍打著方向盤,
搖到激動處右手還會用力的晃動排檔器,
蘭音惠芬小丸坐前面還聽到他在大聲唱歌,
而且他身體右邊很癢的樣子,
還用右手的戒指上下快速的刮著身體右側。
不只是我們笑到不行,
連後面的高中生都忍不注站起來欣賞他的激動開車術,
真的是超級有趣的啦~!
不過小丸跟蘭音都說坐前面很可怕,
感覺就很容易發生危險。
下車時我故意走前面對他說謝謝,
他還親切的對我笑,
「吳家豪司機」~我記住你了,
下次再坐你的車,
我絕對會好好把握欣賞你演出的每分每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