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一點多,
就在我即將要出門的那一瞬間,
雨突然大到像是有人拿著裝滿水的臉盆往下倒一樣,
真是名副其實的傾盆大雨呀!
雖然穿的鞋子很高,
但很可惡的是它還是進了水,
害得我一整下午腳都浸在溼溼的鞋裡,
很那個的是後來雨就越來越小了,
真有種雨是下來淋我的感覺......

只有我跟小涵兩人的下午餐,
在紐約紐約樓上的SKYLARK度過。
筱涵從頭到尾點的都是她不太滿意的餐點,
還好我不愛嚐試新鮮感,
雖然最後吃得太撐了有點反胃,
但我點的東西真的都超美味的唷!
這是我今天的菜單,下次要去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我選的是最便宜的230組合:
凱薩沙拉〈Caesar Salad〉
Parmensen Cheese+有機優格鯷魚醬+蘿蔓萵苣心=義大利經典沙拉

玉米馬鈴薯濃湯〈Corn Potage with potato〉
當玉米濃湯遇上馬鈴薯泥的絕妙組合,是一道口感更加濃郁的湯品。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Tomato Sauce seafood Spa〉
蕃茄Sauce和大量蛤蜊乳化,令您享盡甘甜微辣中酸的海鮮義大利麵。

冰咖啡拿鐵〈Iced Cafe Latte〉

提拉米蘇〈Tiramisu〉

在SKYLARK的時光,
我們很盡興的聊了很多很多~
學校、朋友、甚至講到很多家裡的事,
不知不覺的就過了好幾個小時。
和筱涵聊過,
真的發現了每個家庭真的都有個自己的故事,
其實現在平平靜靜的,
真的就該感覺幸福了。
每個人的生命周圍,
都環繞著許多無法去扭轉的現實面,
想多了反而讓自己不好過,
不如冷靜的去面對和接受那些事實才容易快樂。
其實我很謝謝筱涵今天不嫌棄的聽我說那麼多,
也很感動她在經過了很多事之後,
還能讓我感覺到那個大一剛開始時~我認識的那個熟悉的筱涵。
也許在很多方面,
她真的改變了很多很多,
至少我很高興,
在只有她跟我的時候,
依然能找回很多以往的熟悉感。
也許,
我並不能夠限制別人不要改變,
該改變的,
是我自己心裡的固執和成見。

吃完飯,
我們逛了紐約紐約還有A8、A9、A11、A4和誠品。
沒有方向感的兩個大路痴,
很沒有系統的穿梭在長得很像的一棟棟信義新天地迷宮裡。
也不知到底重複的繞了幾次了~
今天我有一種心得~
那就是我的好朋友「大部分」都是路痴,
大概是因為小腦不發達的特性,
讓我們互相吸引成為好朋友吧!
今天站在A4的手扶梯上,
因為有了前人之鑑,
讓我有注意到上下樓都要步步為營,
不過呢~不是我在說,
要在那電梯跌倒還真的不容易。(這樣是不是很欠揍ㄚ哈哈)

要回家前,
我抬頭望了一下101,
雖然它今天還是被烏雲蓋住,
但今天大樓上的101字樣,
"0"是一個很可愛的紅色愛心喔,
看上去很令人賞心悅目!

最近天天都陰雨綿綿的,
要出門真的都很不方便耶~!
真的很希望天氣快放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