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千茹、麟瑤、野豬、天姿、曹子去金山南路吃鍋爸涮涮鍋,
是我吃過的吃到飽涮涮鍋店中食材最豐富也最新鮮的,
精緻的蔬菜、肉類擺盤,
還有各種美味細緻的甜點,
不限用餐時間的優閒享受,
給人一種不像一般吃到飽店家雜亂、粗糙、不新鮮的感受。
我們從早上十一點吃到下午三點多,
雖然時間不短,
但半年不見大家聊天聊得超盡興的,
事實上吃的也沒有很多。

天姿燙了個浪漫公主捲捲頭,
加上她吹彈可破的粉嫩臉蛋,
整個活脫脫的就像個外國洋娃娃。
大家外表多少都有變,
但就像天姿說的,
我們降半年才見一次面,
但一碰面卻毫無冷場的嘰哩呱啦聊個沒完,
真的很棒耶~!
不過我實在不承認什麼是因為我聒噪的關係,
明明大家都很愛說話,
不可以都怪在我頭上呀!!!!

今天吃飯時還有件很特別的事唷,
就是我巧遇了~衛理的范蘭英老師~,
以及在銘傳當教授的師丈和老師的女兒,
老師還記得我以前當過她小老師耶真感動,
她說我變漂亮了耶還一直跟師丈說我以前很努力很乖,
害我超不好意思的啦!!!!
老師送了我一條粉紅水晶做的吊飾,
老師自己也有一條,
而送我的這一條一直在等待送給有緣人,
而今天我就是那個有緣人耶,
老師說希望這個粉水晶能讓我增加好人緣和異性緣。
要離開前老師也不忘叮嚀我一下,
學業要加油、交男朋友的話要小心等等的,
說真的老師今天好親切好親切,
和以前嚴肅的形象完全的不一樣耶!
碰到老師真的讓我覺得很驚訝也覺得很幸運,
不過今天接受老師很多的祝福,
卻忘了也祝福她一下,
真是覺得不應該!

吃完飯我們又一起坐計程車到西門逛街,
大家相約好了今年暑假一定要一起去旅行,
這次的約定一定要實現啦~
再不去就要升大四了耶!!
今天過得好充實好快樂喔,
不過相見的時間太短,
真讓人依依不捨意猶未盡ㄚ!

等等就要回桃園了,
嗚~大家都笑我那麼早開學,
沒關係反正我暑假放的比你們久啊哈哈哈~
............................
但還是越想還是越覺得有點不甘心==...!

BYE~ BYE~我人生中的倒數第二個寒假,
雖然就要開學了,
但其實我還是很開心啦,
因為終於可以見到我一個月不見的同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