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華視的重播,
心裡很感動,
心情也變得好沉重。


楊丞琳念的那段給瑋倫的話,
感動我很深~
『我們每天都在學習,
都在成長,
這次瑋倫的事情,
也讓我學習到許多許多。
只是...付出的代價,
未免太大了!

我不想失去她,
真的不想。
上次吃飯還說好下次該她請客...怎麼...就沒有下次了!

瑋倫離開了我們...
有太多的不捨、太多的想念,
她的離開,
讓我知道自己該學著堅強,
我盡量...
但是...
真的好難!

到現在,
我還是覺得這是個玩笑,
是一場惡作劇...總覺得她沒有離開過,
人最會自己騙自己了!

雖然傷痛...但還是要面對,
所以...我尊重瑋倫的決定,
身為好朋友.我更應該支持她!

老婆...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能夠快樂,
也許...時間會沖淡我們的傷痛,
但...我們不會因為時間而把你忘記。

瑋倫,一路好走~
下輩子,
還是要當好姊妹喔!』


佩服她的好人緣,
眾多好友都願意排除萬忙,
在同一時間,
齊聚ㄧ堂,
為她籌備出這場感人的盛宴。

也許,
我再用心體會的感受,
也只不過是瑋倫親友萬分之一不到的傷痛,
但是,
我確實更加的領悟到,
及時珍惜生命和各種珍貴情感的重要。
因為,
生命隨時可能流逝,
永遠~都要提醒著自己,
不要讓此刻,
成為下一秒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