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雨過後的早晨顯得特別寧靜,
從飯店的窗戶往網看似乎看不出任何強風暴雨肆虐過的端倪,
沒有滿地的落葉、樹枝,
也沒有被暴風吹落的碎片或殘骸,
街道依舊的整潔、寧靜。



一樣6:00起床準備,
卻沒有前幾天那樣的想賴個幾分鐘,
起床後覺得痠痛全都消失了。
也許因為泡過湯又喝了幾口啤酒,
昨晚真的特別好睡,
記得才剛躺上床舖沒多久就睡著了。
 
 



下樓時,
團員們都已經在車上等我們了,
我們吃了頓很匆促的早餐,
無暇多享受幾口讓大夥讚譽有佳的香酥可頌麵包,
也沒機會嚐試最後一口納豆~
將行李放置在西田先生的自用車上,
我們朝機場出發了。

路上領隊先生施兄字字珠璣,
整個很幽默,
前幾天都還覺得團員們笑點低,
今天連自己都笑得很開懷。
「終於輪到我拿麥克風了,沒辦法來這邊就是要尊重一下地頭蛇。」
「我在台灣也有在當導遊,帶的都是一些4162的團。」
「施弟我年輕時不懂事,懂事時不年輕。」
「這幾年大陸經濟起飛,各領域產業都慢慢崛起,身為台灣人我們一定要努力不要輸給他們,我帶的大陸團員在我面前說台灣有今天都是因為當時蔣……我XX的聽了就不爽……。」
「台灣的未來,要靠年輕的一輩繼續打拼,七仙女……台灣就靠妳們了。」
「當時算命的告訴我父親以後我工作的地方會遠到世界各地,後面都會跟著一群人……我父親很高興以為我注定了當大老闆的命。」

施兄是愛王奪標書桌的第二代,
因為種種年輕時不懂事的因素,
結束了父親在當時經營的有聲有色的產業。
雖然今天是第一天也是唯一一次說這麼多話,
但每一句都令我印象深刻,
我們後來還討論明年可以請他帶我們去環島呢!
 
 



團體照後,
寄了明信片,
把握了最後一次買記念品的機會,
和西田先生正式道別,
托著十一多公斤的行李~
我們準備登機返回台灣了。
 


 
 


我們搭乘的水果大飛機就停在失事的737-800旁邊,
當時看到心裡滴咕著:是有必要停那麼靠近嗎?
後來又想到那霸機場就這麼小…停這麼近也情有可原啦!
 
 



托颱風的福,
我們坐了較寬敞飛起來也比較平穩的大飛機,
因為沒胃口而錯過了整盒的飛機餐,
聽說是不好吃。
 
 



也許是睡太熟的原因,
整個飛行過程超平穩的,
幾乎沒有什麼晃動和亂流,
短短40、50分鐘左右就抵達台灣了。


於是~~
我們五天四夜的沖繩行,
就在中正機場的最後一張合照裡,
平安、精采的劃下句點囉!

我永遠會記得的唷~
我們一起在美麗的沖繩,
當了五天快樂的七仙女呢!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