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很驚人,
2008…這已經是我們認識的第十個年頭,
和妳們一起,
依舊讓我感到溫暖、從容和自在。

寧靜的校園,
乖巧的畫面,
其實我還清悉記得那些晚自習奮鬥的黑夜。

單純的學生短髮,
再也回不來的稚氣笑臉,
想起來已經是有些模糊的從前……。

沒必要事先設定的話題,
不需特別搜尋的笑點,
這些日子以來~
我們仍擁有可貴的默契,
隨時隨地能營造起永不間斷的笑語。

如今我們的方向都大致已定,
從當初平行的起點,
直到現在,
已各自站在自己人生最大的岔路上。
真的很高興到了如今,
仍能感受到彼此的激勵,
也很感激,
自己能擁有這段始終沒淡過的友情。

昨天的聚會,
我似乎能掌握到最初我們靠近的契機,
那是妳們好讓我喜歡的善良和勇氣。

加油~
我知道我們擁有彼此一輩子的支持鼓勵,
還有那永遠不會改變的快樂和熟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