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沒算錯,
八十天後,
即將是我們各奔前程的日子。

但是~
腦裡只能有書本、眼前只能是考試,
這是我們現在該有的緊繃。

聽著妳們在雪記吃飯的趣事,
看著妳們開開心心為我們相聚的最後日子裡留下的回憶,
心裡怎麼可能沒有任何的羨慕與遺憾?!

晚餐是我大學四年留下最快樂的時光,
不過是吃頓飯,
我們總有能耐聊到離開的時候,
也就是肚子裡食物已經消化完的時候。

雖然總是花掉很多時間,
但我一點也不後悔!
三年多來一起吃飯聊天的回憶,
可是我覺對捨不得用任何代價換來的寶貝記憶,
那可是一輩子可能再也不會有的快樂。

距離結束這階段苦悶讀書人的日子,
還有三十六天。

室友丸,
在看了妳們的網誌後,
用很認真的口氣,
說出了昨天在圖書管裡,
我也曾經突然浮現的問題。

這些日子,
這些說短不短的日子,
少了比起以前不到五分之一聚會的機會。

會不會~
會不會一不小心,
我們就這樣不知不覺的疏遠了。


會害怕,
但也只能用力的安慰自己。
不會的!不會的!
現在忍耐~
一個多月後,
才能夠再和你們一起更沒有牽掛的快樂!


用自己最強烈的意志力往前衝吧,
換個方式想,
有苦有樂,
才是真正多采多姿的生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