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妳們的時光總是那麼開心,
真的好喜歡大家聚在一起吵吵鬧鬧的感覺,
真的好喜歡妳們呀!


每次聚會完都會有種失落感,
又要開始面對現實了,
現在坐在書桌前想到剛才的聚會,
反差好大的感覺。
已經開始期待下次的見面了,
下個月地特考試即將豋場,
大家都要加油唷!
 
   

蘭音~茵婷~芯瑀~生日快樂!
希望妳們喜歡這次的慶生喔。
 


HAPPY~BIRTHDAY!!!
 

還有麗暉,
妳又忘記帶走毛毯...
看在我那麼晚送妳禮物的份上就原諒妳啦~
哈哈看看我們這麼有心幫妳蒐集唇蜜,
結果妳居然說妳現在在蒐集眼影。。。


和大家說掰掰後,
和小丸去西門搭公車前陪大婷去西門量制服,
看到誠品門口...

二話不說,
拼了命也要用力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粉紅~看我這麼努力,
當少奶奶不准忘記我厚!

還有王傑呀,
我和丸特別拍這個給妳看耶~
很可愛吧,
別再說我們沒良心啦^^
 

下個月見囉~好姐妹們,
我每天每天都會期待!
下次再見到瓜瓜...是什麼時候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