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幫忙研討會,
也是第一次班聚,
雖然沒有全員到齊,
但我還是打從心底的開心~
即使我這麼聽話的穿著被你們說像導覽小姐也不在意啦
只是真的可惜...
錯過了剛好在今天來師大的惠芬和茵婷。

台大精神病院畢業的PINK  LADY真的很有趣,
國標舞的活潑歌曲讓我雀躍不已,
一整天笑點的高潮~以為是黏在臉上mini ㄇㄞ的大黑痣,
笑死我了~我覺得我肚子的脂肪都燃燒啦,
這麼會講不愧是小S的姊姊!(尤其是遮腋下的動作讓我想起大學好姐妹超有親切感)
大家講話都好好笑,
還有我左邊的那位聽說報告很像老師的同學你真的很好笑,
唯一就是音量過小。

還有喜歡用IPSA保養的同學你辛苦了,
雖然你讓我到現在洗完澡都還有一股蒙古味,
但你今天讓我們講得很爽快而且都沒有生氣,
修養真的很好哈哈...

其實真的不要求什麼,
就這樣一直開開心心的下去,
有空就大家一起吃個飯耍神經,
定期燃燒一下肚子的脂肪,
這樣就夠了。

還有不管怎麼穿都那麼正的林小葳~
妳要劈腿行,
哈...只要有一隻腳還站在我這裡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