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出一張嘴真的只要出一張嘴,
只要舒舒服服做在位子上拚命的吃,
事實上飲料還是要自己倒、冰淇淋也要自己挖,
但其實也沒差~因為有好心人幫忙我加了四瓢辣椒讓我辣到只能一直喝、一直去尿尿。
by the way 有我最愛的莫凡比,
不會硬梆梆更沒有甜膩膩~超好吃!

一上了公車坐下來我就"立刻"睡著,
一直睡到總站的我家才醒來,
還好坐很前面,
如果司機沒發現我可能就這樣把我載到河堤的停車場了,
然後一回家我就把燒肉香菇蝦子魷魚們全部都送給了馬桶。

其實覺得啤酒一點也不好喝,
但是喝可樂真的很浪費錢而且一點也沒FU所以我還是喝了,
林葳下次睡不著可以喝喝看~
很助眠...晚上我睡得超好。

昨天我穿得應該有比較不像導覽員了吧!?
結果好像又有新角色了...哈那我就真的沒辦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