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為了穿上新買的250丹醫療襪,
褲襪店看起來超專業的店員強力推薦的~義大利製絕對緊緻的防靜脈區張襪,
腳背被綁成東坡肉,
緊到我脫掉後腳踝一條紅色的大折痕。

最悲慘的...
是我的手為了穿它用力拉,
也記不得是指甲刮破的還是拉太大力被褲襪磨破的,
回家先開OK繃變成這樣,
我媽叫我把那層皮剪掉我抵死不從,
自己都不敢直視的傷口...害怕傷口畫面者請不要看...
(上面三角形得是我撕開後悶一整天膨脹的皮膚)


我買3號,
真的沒有不合腳啊~
 



尼龍醫療襪,
到底要怎麼穿,
為了它我真的受苦了...

還有包也不是不包也不是,
現在完全不知道該如何處理我的中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