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褲襪事件,
別人穿沒事,
我穿了有事。

瞳孔放大片,
也才戴7天,
戴我原本戴我的長戴隱形眼鏡一天10幾個小時從來沒問題。

這幾天就一直覺得從戴了放大片開始,
眼屎成長的速度,
呈無窮等比級數上升。

昨天還問惠芬說,
是不是帶比較不好的眼鏡眼屎就會很多,
惠芬說對!
我也就以平常心和耐心,
每幾分鐘擦去我誇張的眼屎。

直到今天早上眼睛被我的茂盛的眼油和黃色的黏液,
黏到張不開眼,
硬張開後又畏光到不行
才發現那絕不是普通眼屎。

妳的兩眼都得了角膜炎+結膜炎
現在開始隱形眼鏡要停帶至少一周,
不然可能會影響視力!」

我到底在搞屁啊,
為了愛漂亮把自己弄成這樣,
真的覺得很糟糕!

畏光中,
只能打這樣。

各位瞳孔放大片愛好者,
請愛惜自己的靈魂之窗。

我的忠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